2010年2月24日 搜狐娛樂訊 今天發售的《周刊女性》以大篇幅報道了傑尼斯今年將全面啟動日本國民天團SMAP親手培育後輩KAT-TUN 的專題。2006年正式組團的KAT-TUN 近年來聲勢被同門的嵐趕超,一直處於半空中大紅非紫的狀態。今年迎來發行CD10周年紀念的SMAP將親自當老師,把KAT-TUN培育成“能歌善舞,也能搞笑的偶像天團”。

2月11日,KAT-TUN成員赤西仁在東京日比谷的日生劇場舉行SOLO演唱會,坐在第一排當中全身變裝,帶著厚沿帽子和口罩的男性觀眾顯得特別扎眼,“仔細觀察,竟然是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當天的女性觀眾目擊者曝料道。連日來的演出盡管門票是洛陽紙貴,仍舊場場座無虛席,有九成以上的觀眾是女性。“後來中居干脆站起來,其間不時為赤西的演出叫好”目擊者稱中居看得十分投入的樣子。中居“大駕光臨”赤西的演出會的確有些讓人意外,不過細細掂量去年至今,SMAP和KAT-TUN有不少的交集。今年1月富士電視台現場直播的《SMAP×SMAP新春SP》,是除了“BISTRO”以外首次出現後輩登場的節目,以“SMAP×KAT-TUN”為名的對決方式展開DodgeBall的趣味游戲,特別是中居在游戲舉行途中,幾度用開玩笑的方式提醒KAT-TUN眾員一起搞笑,“欲提攜後輩的心情很容易發現”某娛記表示以這樣的方式一定程度上當後輩的“綠葉”,對於大牌的SMAP確實是異例。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2月23日 奇摩新聞 韓國團體「FTISLAND」還沒來就讓台灣粉絲嚐甜頭!?原訂在28日要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握手會的他們,竟然主動要改成簽名會,讓台灣唱片公司覺得不可思議,結果才知道因為FTISLAND在其他國家握手握到手不舒服,經過台韓雙方協調後,緊急決定把握手會改成簽名會。

因為之前在其他國家舉辦握手會時,粉絲的過度激動讓5位團員在活動結束後紛紛出現肩膀、手腕不適的症狀,經紀公司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再發生,也希望不要影響團員們在舞台上的演出,最後敲定改為簽名會,活動詳情可向華納音樂洽詢。(文/簡立言)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上一集那麼好看可是收視率卻沒這一集好. 日本人的口味真的是很奇怪呀 =(  這一集, 早紀, 璃子, 和小光個自都有煩惱的問題. 早紀在為自己 微薄的薪水和將來的路擔心. 璃子煩惱的是自己找不找的到公作和自己要不要的到小孩的扶養權. 小光則是不確定自己要不要繼續當警察.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2月23日 奇摩新聞 「東方神起」在日本樂壇有多威,看他們的日文精選輯首週銷售數字就知道!在日本邁入出道五周年,東方神起樹立了外國藝人在日本樂壇的新紀錄,他們的首張日文精選輯首週狂賣41.3萬張,超越邦喬飛保持14年又9個月的37.9萬張。

就算沒有出來宣傳精選輯還是賣翻天,東方神起的魅力甚至讓許多日本粉絲殺紅了眼,根本無視發片當天要上班、上課,在多家唱片行都造成排隊人龍,賣氣相當驚人。avex也預定在3月5日同時發行三種版本,還舉辦了預購活動,詳情可上台灣官網查詢。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2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22日消息,瑛太和上野樹里將一同主演4月開播的富士日劇《無法誠實》(周四晚10點檔)。該劇將5名通過聊天工具twitter相識的男女之間的友情,描寫的淋漓盡致。瑛太和上野樹裡這次已經是第8次合作了,兩人發誓將會“熱演”。

前年4月播出的人氣日劇《最後的朋友》中,兩人也一起出演。當時那部劇獲得了最高收視率22.8%,兩人可謂是一對“黃金組合”。這次他們將會一起挑戰這部青春劇。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2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瀧&翼成員瀧澤秀明,22日在東京都內,參加了自己即將於4·5月在東京日生劇場舉行的公演《瀧澤歌舞伎》的制作發布會。這次是他首次擔當舞台劇執導,並且放棄以往必演的源義經、而改為扮演平安中期的武將·平將門。

據悉,該舞台劇不僅將保留歌舞伎的原汁原味,更有“4D飛行”以及50人合奏和太鼓的大膽演出。新人導演瀧澤充滿熱情的說:“想要挑戰各種表演。”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2月23日 大公網 生田首擔正《人間失格》考牌 太宰治自況之作大庭葉藏的父親為貴族院議員兼著名資產家,他在小時候已經覺得,自己無法融入社會之中。長大後到東京入讀高校的大庭,遇上比他大六年的堀木(伊勢谷友介飾),堀木帶他到酒吧遊玩,最後使大庭沉迷於酒色之中,過著放蕩的生活。

大庭身邊的女伴轉個不停,其中他對常子(寺島忍飾)抱有特別的感情。某一日,對生活感到厭倦的大庭,相約常子到鎌倉殉情,可是最後大庭獲救,只有常子一人死去,令大庭進一步走向破滅之路。所謂「人間失格」,正是「失去做人的資格」之意。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上一集的最後恭平和雪之丞火藥味十足, 在這一集他們終於爆發出來了. 在這時候武長也接到了一通神秘電話. 之後, 一向心平氣和的武長也變得心煩氣躁. 恭平和雪之丞開始揍起對方,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K到蘭丸. 使得蘭丸也跟著起內鬨. 繼小武&武長的離開, 蘭丸和雪之丞也紛紛的離開了. 這麼大的房子只剩下恭平和須奈子. 原本互稱是伙伴的大家, 這次他們的友誼經得起這次吵架的考驗嗎? 這集感情戲很多唷 ~ 前半段, 重心放在恭平和雪之丞. 後半段, 則是把重心放在武長.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2月22日 搜狐娛樂訊 據日本媒 體報道,赤西仁、松本潤和錦戶亮三位傑尼斯紅人結成趣怪的名為“大人俱樂部”團體,有意思的是,據電視圈內人士透露,三人還一度試圖游說電視台將這個私人 性質的團體制作成正式的電視節目與觀眾見面。“如此看來,私底下交情不錯的三人,什麼時候組成‘特別限定’的三人團體被傑尼斯包裝出來也說不定”某娛記笑 稱。

這個“大人俱樂部”不對外公開,即使是圈內,也只有少數人知道。結成時間大約是今年2月中旬。“大人俱樂部”的活動主旨是“嚴禁女生,‘全神貫注於笨蛋 風格的事情上(有趣的事情),再現10多歲時做過至今仍懷念不已的事情”。令人意外的赤西仁和松本潤近來的“超速友情”,兩人成為好友的牽線人是“口舌不 及兩人甜滑的”的錦戶亮。近日舉行個唱SOLO的赤西仁演唱會上,錦戶拉上松本一起為好友捧場。松本潤喜歡駕駛,而赤西則迷戀車的改裝,早已為人熟知,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上,松本潤和赤西仁格外地意氣相投“特別是聊到車的話題,兩人格外地投緣”。(舍人/文)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NBLUE

最新迷你專輯《Bluelove》中的主打 - 「LOVE」 輕快的節奏 我很愛!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2月17日 搜狐網 去年被發現與女星北川景子戀上的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近日高調的戀情成為眾傳媒矚目的焦點。今天發行的《東京體育報》稱山下和北川已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可“甚至有短期內閃婚的可能性”。進入2010年,關於目擊到兩人趁緊張的工作檔期間隙蜜會的消息不絕於耳,有目擊者稱看到北川的母親陪伴這對情侶進行“三人行約會”。山下和北川都是現今日本藝能界當紅明星“這段戀情已經造成太大的騷動,雙方要承受來自事務所的壓力之大可以想像”。

去年11月被女性周刊拍到牽手約會“拍拖證據”的山下與北川原本就是明治大學的前後輩關系,在“戀情曝光”後山下出席某活動時面對記者的咄咄逼問,稱“ 我和她的關系蠻好的”,“那是戀人關系嗎?”,“不是,作為一個男人,還是應該以事業為重”山下當時的“公式性回應”已經在各媒體的意料之中“傑尼斯會讓 他說實話才奇怪”,盡管當事人否認,在多數日本媒體的心目中已經認定山下和北川因戲生情的事實。此後,兩人多次被周刊或者報紙娛樂版報道約會,戀情進展順 利的消息。圈內人士稱“否認戀情只是為粉絲所做的‘姿態’,水面下兩人的戀情卻是日漸升溫”,某山下的狂熱粉絲也向記者曝料現在不僅眾多狗仔隊跟蹤,許多 山下的粉絲也義務當起了“傳媒的眼線”緊盯山下和北川的一舉一動。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2cover
@ 這本拳擊漫畫在當時1967-1973時知名度還蠻高的. 而且在1970年的時候, 就已經有翻拍成電影過了. 現在TBS又打算重新翻拍一次. 主役已決定是山下智久x香里奈! umm 雖然對拳擊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對這主役的組合還蠻感興趣的! 看這部的話又可以看到山下那非常有線條的肌肉了吧! 哈哈XD 不過這部的反應好像沒有那麼好的說. 我本身是沒看過原作啦 所以部知道該從哪評分. 新聞說,有明日之丈漫畫迷反映說山下和主角的形象還差蠻多的. 不管啦, 是P飯的就支持一下吧!

以下是先關報導剪貼: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LIVE
<-FanClipw/Sub

cover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02
XD 這一集可以看到龜梨和也的變裝~ 這是給觀眾的 Valentine's Special嗎? 變裝的"她" 看起來還蠻撫媚的~ 100%的女生嘛~ 還抓頭髮~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搜狐網 2010年2月16日 KAT-TUN成員赤西仁目前正忙於自2月7日開始在東京日 生劇場持續近一個月的名為《友&仁(You&Jin)》的個人Solo,該演出以“很近的未來”為主題理念,包括rock、black music、R&B、Hip-Hop等各種西洋曲風。由傑尼斯的喜多川社長親自擔任創造和監督,約80%的歌曲都是赤西仁自己作詞作曲。

赤西仁表示這次演出加入了自己在洛杉磯留學期間認識的地下樂隊的舞者和主唱“能夠在工作上和朋友們一起合作,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喜多川此前也透露構思來自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明星秀,所以盡管價格昂貴,許多觀眾還是慕名前去觀賞。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