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一集的最後恭平和雪之丞火藥味十足, 在這一集他們終於爆發出來了. 在這時候武長也接到了一通神秘電話. 之後, 一向心平氣和的武長也變得心煩氣躁. 恭平和雪之丞開始揍起對方,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K到蘭丸. 使得蘭丸也跟著起內鬨. 繼小武&武長的離開, 蘭丸和雪之丞也紛紛的離開了. 這麼大的房子只剩下恭平和須奈子. 原本互稱是伙伴的大家, 這次他們的友誼經得起這次吵架的考驗嗎? 這集感情戲很多唷 ~ 前半段, 重心放在恭平和雪之丞. 後半段, 則是把重心放在武長.

02
恭平只是嘴上說的比較難聽, 其實他心裡並不希望他們離開的. 受不了孤獨一個人喝起悶酒, 還要拉著須奈子陪著他. 離家後的雪之丞心裡也很"掛念"恭平的事, 去了恭平常會去的咖啡廳, 心想著恭平也許會出現? XD 這兩位根本是小倆口嘛~  這樣一來雪之丞vs恭平vs須奈子這三角戀還成立嗎? 假如須奈子是第三者的話~ 嘿嘿~  結果是NO. 雪之丞還是只麻知子啦~(ㄝ! 我在這一集才看出雪之丞的女朋友是唯香耶~ 難怪他這麼眼熟~ 她在這裡的造型比在<二分之一的友情>好多了! )

03
04
雪之丞和麻知子還是好甜蜜唷~ 原來麻知子沒有忘了雪之丞. 她把情人節巧克力寄到咖啡廳, 要老闆轉交給雪之丞. 結果被老闆給忘記了. 雪之丞: "討厭..討厭." >///< 太可愛吧! 和麻知子和好後, 雪之丞立即向恭平道歉. 這離他們吵架那天也才隔了一天而已. XD 而且回家之後也少不了和恭平鬥嘴一下. 蘭丸這時也回來了.     

05
06
(容易令人誤會的一幕)
因乃依的通知, 恭平和雪之丞才知道 原來武長回家不是因為他爸爸生病了, 而是另有其因.  恭平, 雪之丞, 和須奈子 為了弄清楚原因, 去了武長家一趟 可是還沒搞懂就被武長趕了回去. 恭平和雪之丞都先回家了. 須奈子沒放棄, 還混進武長家. 雖然見到了武長, 可是被誤為新來的女傭, 被傳去打掃浴室. 結果須奈子還真的認真在打掃哩. =p

0708
(小龜一瞬間看起來好像佐藤健~)
為了尋找須奈子和再次確認武長的意思, 恭平和雪之丞闖入武長家. 雖然見到了武長, 可是又被武長訓說他們惹人厭. 只是這次, 武長的眼眶水汪汪的 根本隱藏不住他的真心. 哇~ 看到他們這樣覺得好不捨呀><  還有小龜為了這日劇還剪短他頭髮耶! 於是恭平先說了他的真心話 說他是真的把武長當成伙伴... 這感動了武長,  武長就打了恭平一拳. 這是他們間和好的方式?

09
10
11
(又是容易誤會的畫面=p)
這之後那一幕我下了一跳. 一瞬間, 恭平, 武長, 雪之丞, 及蘭丸他們全把上半身脫了. 還想說有必要脫嗎? 連我都下了一跳 須奈子 怎麼完全沒反應呢? 難道裸體的他們對須奈子來說反而不耀眼呢? 呵呵~

12
呵呵 然後乃依和武長又在大家不注意間和好了?  武長又再放空了~ 他的表情真好笑~ 左嘴角還抽動了一下呢~ 這一集武長的戲份真多~ 所以我放的照片幾乎都是他~ 不錯不錯~  內貴博的聲音很好聽呢~ 好可惜他不在NEWS了. 真希望他能歸隊耶~ 還有就是我明明有看過<料理仙姬>怎麼當初在看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一集時, 完全認不出內貴博呢?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