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集前面的部分是恐怖片嗎? 有那個feel唷~ 因為須奈子的擅自離開, 所以擔心的恭平做了個惡夢, 夢到須奈子被黑人用槍指著頭, 自己因為嚇到腳動不了, 結果沒救到須奈子. 上集恭平對須奈子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所以須奈子才想離開那個家. 雪之丞為了讓恭平正視他自己的心情, 跟阿姨串通好, 演了一場戲. 阿姨告訴須奈子可以暫時離開那個家, 一個人冷靜弄清自己的心情 - 為何只有恭平還是很耀眼呢?  事情很順利的進行. 沒想到恭平那麼容易受騙. 為了讓這件是逼真, 所以阿姨和雪之丞沒告訴其他人. 而且為了讓恭平更容易上鉤, 他們還盡量重現恭平的夢.


02
(喜歡手越在這裡面的笑容)
家裡沒有須奈子的打理, 恭平, 武長, 雪之丞, 和蘭丸, 他們就只好吃泡麵了. 雪之丞為了問出恭平對須奈子的感覺 使出了絕招.  雪之丞問:  炸蝦 喜歡吧? 土豆燉牛肉? 恭平答: 喜歡是喜歡啦. 雪之丞問: 胡蘿蔔? 恭平答: 最討厭了. 雪之丞問: 生魚片? 恭平答: 最喜歡了. 雪之丞問: 須奈子? 恭平答: 喜歡. XD 背景音樂很搭呢~ 感覺好溫馨~ 這四人感情真好~


03
乃依 & 武長, 這對也遇到問題了. 誰叫武長告訴乃伊 "我們不能做朋友嗎?" 武長是怕乃依如果看到他的缺點, 一定會討厭他的. 這時的雪之丞好像是戀愛專家呀~ 說, "因為愛會讓人膽小, 怕暴露自己 比如說自己的缺點, 還有自卑感等等, 全部..."

04
雖然恭平在咖啡店發現了離家的須奈子,  可是精彩的才剛開始. 咖啡店老闆先是告訴恭平最近有很多危險的案件, 跟女孩子搭訕, 假裝問"你要不要參加時裝秀? 然後就把人家賣掉了"  之後才透露須奈子被那黑人帶走 說是要讓須奈子放出自己的光芒. 恭平接到了勒索電話, 聯想到咖啡店老闆說的話, 之後拿著阿姨準備的一億元準備去贖須奈子回來.


05
須奈子&乃依這時還不知道他們被騙了, 準備要走服裝秀.  武長, 蘭丸 這時也即時趕到. 他們叫著醜奈子好讓須奈子發電 POWER UP 打擊那些壞人. (其實我不太喜歡叫醜奈子就變強的這段 -__-lll 之前也是. 因為被罵醜, 應該會沒自信才對, 怎麼反過來變強, 而且這樣不就說明了須奈子醜嗎? 有點奇怪..) 一不小心, 須奈子就被黑人用槍指著頭... 恭平意識到這跟夢裡的情景一樣, 腳一步也無法移動. 在這危機中, 恭平正視了他自己的心情, 認清自己沒有須奈子不行. 這一整串戲終於也落幕了. 雪之丞: "因為妳的愛 須奈子才得到拯救." XD 這句話 恭平&蘭丸 聽到趕到很不合理. 全部的人被整了~


06
須奈子原以為如果自己也變閃耀的話, 就可以大方的站在恭平面前, 所以才去參加時裝秀. 不過也是因為有這個時裝秀, 恭平才克服自己的恐懼, 知道自己最重要的人是誰. 最終, 恭平喜歡的是原本的那個恐怖女須奈子. 恭平要須奈子做自己. 之後就有晴人終成眷屬囉~~ KISS.


最後, 咖啡店長會配城堡阿姨媽? ^^ 讓我們自己想像吧~

07
因之前的時裝秀事件, 誕生的另一對情侶, 武長&乃依, 他們的情侶裝真可愛呀~~ 呵呵, 之前不是愛心T-Shirt 大流行嗎? 沒想到這裡也會出現~ 趁著流行的時候, 我也有買一件黑色愛心的 =p 不過被我當作是睡衣在穿就對了~

08
這部也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我會看到最後~ 我真的是把他當作是漫畫在看的. 裡面最不喜歡是第七集, 其他都可以接受. 這集我好像寫得特別長~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