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搜狐娛樂訊 傑尼斯第一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與歌壇性感天後幸田來未的戀情幾度分和,近日有消息稱兩人秘密在著名古都鐮倉物色土地,准備斥巨資建愛巢。

“ 現在在音樂界,盛傳著兩人的婚期進入讀秒的倒數階段,在前輩東山紀之和木村佳乃舉行完正式的婚宴後,就宣布結婚的消息”某圈內人士透露。據了解,中居是在 一次聚會上聽到著名主持御法川法男的推薦而選中鐮倉建造新居的(後者在鐮倉擁有豪宅的事情眾所周知)。中居考慮在鐮倉可以避開傳媒視線保護隱私,而且離工 作地東京路程不遠。他的老家藤沢市就和鐮倉鄰近。“光是買地的價格就在3億日元左右,加上建資,總預算在5億日元上下”知情人稱中居現在看中3處,“正為 選哪而猶豫著”。

今年37歲的中居如果順利和幸田終成眷屬的話,將是SMAP中繼木村拓哉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身為傑尼斯偶像,爆出結婚的新聞不屬新鮮,只是能否成事實就是個很大的問號了。(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