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XD 這一集可以看到龜梨和也的變裝~ 這是給觀眾的 Valentine's Special嗎? 變裝的"她" 看起來還蠻撫媚的~ 100%的女生嘛~ 還抓頭髮~

03
因為是這一天是恐怖的情人節, 恭平他們一家根本很難離開他們住的城堡. 外面擠滿了要給恭平/武長/雪之丞/蘭丸巧克力的粉絲. 恭平不想聽到雪之丞的"特別"之說, 不得已就變裝逃出家裡. 不過來到咖啡廳的恭平也受不了老闆一直把須奈子硬說是他特別的人. 呵呵~ 恭平回到房間後, 坐在床上 跟他的咖啡店老闆和雪之丞的幻影打鬥. 只能說SO CUTE!

04 05 06
另外, 雪之丞出國在外的女朋友還蠻MAN的~ 雪之丞則是很WOMAN? 因為他戴的項鍊是小星星嘛 XD  他生氣的樣子太沒說服力的 難怪恭平這麼愛逗"她." 這一集還蠻多 恭平vs雪之丞的戲. 雪之丞該不會喜歡須奈子吧?

07
08
武長完全就是個"老師." 做什麼事都好優雅 很有氣質 XD 也很會照顧小孩唷~ 好想聽內博貴用關西腔說話唷~~ 在宣傳片裡, 內貴說他都得小心的說台詞 這樣才不會突然跑出個關西腔~ 好想跟他說 沒關係的!

09
情人節根本是位蘭丸所存在的日子呀~ 他的女伴一個一個的來. 最好笑的是他跟那女幽靈的那一段. 不要吧~ 連女幽靈都不放過? 不過好在他對女幽靈那麼溫柔, 她才決定離開須奈子的身體.

10
須奈子這天原本是在拼命做巧克力蛋糕給他最愛的阿博. 可是卻突然被幽靈附身了. 不過好險最後沒事了. 如果她看的到那幽靈的話, 他們該不會真的回為朋友吧? hehe~ 恢復後的她, 還是一心想著阿博的事.

11
最後, 須奈子對恭平來說是特別的吧! 那恭平對須奈子來說也是特別的?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