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網 2010年2月16日 KAT-TUN成員赤西仁目前正忙於自2月7日開始在東京日 生劇場持續近一個月的名為《友&仁(You&Jin)》的個人Solo,該演出以“很近的未來”為主題理念,包括rock、black music、R&B、Hip-Hop等各種西洋曲風。由傑尼斯的喜多川社長親自擔任創造和監督,約80%的歌曲都是赤西仁自己作詞作曲。

赤西仁表示這次演出加入了自己在洛杉磯留學期間認識的地下樂隊的舞者和主唱“能夠在工作上和朋友們一起合作,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喜多川此前也透露構思來自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明星秀,所以盡管價格昂貴,許多觀眾還是慕名前去觀賞。

有趣的是,除了在舞台上展現又唱又跳的多面才藝外,赤西仁和傑尼斯方面還結合粉絲的建議,由赤西自己親自擔任MC,期間穿插名為“?”的主持秀“既然被委托(擔任MC)了,那麼我也只好勉為其難”赤西自嘲道。

14日這天恰逢情人節,赤西在舞台上也沒有避諱這一話題“至今為止收到了4份巧克力”,“當中有一份是一個如同自己妹妹的10歲女生送的,昨天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剛好在(為我)做巧克力。她今天也來到了現場看我的演出”。當天該10歲女生也成為粉絲們最羨慕的對像。

值得一提的是,繼去年澄清被逮捕的傳聞後,唱到他和錦戶亮共同創作的《PAPARATS》時,

他在舞台上再次提及了這件敏感的事情“這個本來是狗仔隊的事情,有各種各樣的狗仔隊每天在我身邊。被報道了遭警察逮捕這樣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赤西 稱當天正和錦戶亮吃火鍋,突然接到自己經紀人打來的電話“你被逮捕了嗎?!”,有些愕然的赤西馬上回應道:“如果被逮捕的話,還能接聽你的電話?”雖然赤 西在當天演出時以開玩笑的口吻提及這件事,不過可以看出日本媒體大量的負面不實報道對其所造成的困擾。無論是KAT-TUN還是赤西仁的粉絲似乎都已經習慣了一直以來的負面新聞,赤西仁稱自己是“非典型偶像,不是一般人心目中的乖乖仔,但希望可能通過我的表演讓那些對我帶有偏見的人可以稍微改觀”。

這次的演出將持續到2月28日,期間只有1天的休息日,傑尼斯方面透露如果反應好的話,“將考慮將赤西仁的個人演出推廣到世界其它國家的舞台上公演”。(舍人/文)

 

@ 我知道赤西仁一直有英文歌詞的創作. 可是他唱那麼多英文歌 沒半首日文歌, 我覺得這樣似乎少了些什麼. 這樣好像比較沒有什麼獨創性. 要唱英文歌曲 美國人就會唱呀. >< 嗚 這樣說好像會被打~ oops~ 除非他到美國發展, 這樣全唱英文歌才比較合理. (個人意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