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搜狐網 去年被發現與女星北川景子戀上的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近日高調的戀情成為眾傳媒矚目的焦點。今天發行的《東京體育報》稱山下和北川已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可“甚至有短期內閃婚的可能性”。進入2010年,關於目擊到兩人趁緊張的工作檔期間隙蜜會的消息不絕於耳,有目擊者稱看到北川的母親陪伴這對情侶進行“三人行約會”。山下和北川都是現今日本藝能界當紅明星“這段戀情已經造成太大的騷動,雙方要承受來自事務所的壓力之大可以想像”。

去年11月被女性周刊拍到牽手約會“拍拖證據”的山下與北川原本就是明治大學的前後輩關系,在“戀情曝光”後山下出席某活動時面對記者的咄咄逼問,稱“ 我和她的關系蠻好的”,“那是戀人關系嗎?”,“不是,作為一個男人,還是應該以事業為重”山下當時的“公式性回應”已經在各媒體的意料之中“傑尼斯會讓 他說實話才奇怪”,盡管當事人否認,在多數日本媒體的心目中已經認定山下和北川因戲生情的事實。此後,兩人多次被周刊或者報紙娛樂版報道約會,戀情進展順 利的消息。圈內人士稱“否認戀情只是為粉絲所做的‘姿態’,水面下兩人的戀情卻是日漸升溫”,某山下的狂熱粉絲也向記者曝料現在不僅眾多狗仔隊跟蹤,許多 山下的粉絲也義務當起了“傳媒的眼線”緊盯山下和北川的一舉一動。

上周雜志報道了山下與北川、一名中年女性同逛東京銀座某百貨公司,兩人公然在店員面前打情罵俏的消息。報紙接到山下粉絲的曝料言該中年女性是北川的媽 媽。不僅在銀座,在六本木等地方也有人看見過山下陪同女友的母親一起出行“山下看起來和北川的母親十分投契”,戀情是否已經進展到“見家長”的地步不得而 知,可以肯定的是山下和北川的交往已經得到家長的認可“山下這次估計是認真的了”圈內人表示“兩人突然宣布閃婚也並不稀奇”,山下主演的《Code Blue~直升機緊急救治2~》正在熱播中,北川接下來亦會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工作,兩人的戀情要“修成正果”,除了要得到眾多粉絲的諒解外,“雙方的事務所不會那麼輕易地同意旗下的‘看板藝人’結婚,流失大量吸金的機會”。不管怎麼樣,這對戀情不能過外界萬千關注的目光。(舍人/文)
@ oh no >< 還是不要太早結婚吧! 這樣你的fans會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