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cover
@ 這本拳擊漫畫在當時1967-1973時知名度還蠻高的. 而且在1970年的時候, 就已經有翻拍成電影過了. 現在TBS又打算重新翻拍一次. 主役已決定是山下智久x香里奈! umm 雖然對拳擊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對這主役的組合還蠻感興趣的! 看這部的話又可以看到山下那非常有線條的肌肉了吧! 哈哈XD 不過這部的反應好像沒有那麼好的說. 我本身是沒看過原作啦 所以部知道該從哪評分. 新聞說,有明日之丈漫畫迷反映說山下和主角的形象還差蠻多的. 不管啦, 是P飯的就支持一下吧!

以下是先關報導剪貼:

2010年2月17日 搜狐網  - 山下智久有望演真人版《明日之丈》 將苦練拳擊
由高森朝雄原作,漫畫家千葉徹彌繪畫的《明日之丈/鐵拳浪子》是日本拳擊漫畫的經典之作,1967年-1973年在《少年漫畫雜志》上連載,掀起了一陣社會風潮,近日傳出消息,TBS電視台將出資把漫畫拍成真人版電影,NEWS的隊長山下智久有望扮演主人公矢吹丈。

電影圈內的知情人士稱電影定於3月開機,於5月結束拍攝,山下在完成電視劇《Code Blue~直升機緊急救治2~》的收錄後將正式為角色投入到拳擊的練習中。

山下主演的《Code Blue2》目前在各民放電視台的劇集收視戰領跑,2008年的電影版《詐欺獵人》獲得了17億日元的票房總收入,由於後者改編自同名的人氣電視劇,《明日之丈
/鐵拳浪子》才算是山下真正擔綱主演的電影。“這個電影肯定能大熱”TBS某對當紅的山下信心十足。

除了山下,傑尼斯的其他藝人亦陸續成為經典漫畫真人版的主演,二宮和也的奧浩哉的代表作《GANTZ》,大野智領銜的藤子不二雄A創作的《怪物君》電視劇版等。

據了解,這次TBS將斥巨資拍攝《明日之丈
/鐵拳浪子》,邀請到日本人氣拳擊手“龜田三兄弟”客串。去年TBS直播的內藤大助對陣龜田興毅的拳擊比賽,43.1% 的超高收視率擊敗了紅白歌會“龜田或許會成為這次票房高收的秘密武器”。除了山下,電影的其他演員尚未最終敲定,圈內人分析光是山下與龜田的對決的噱頭,就足夠吸引眼球。(舍人/文)

2010年2月20日 搜狐娛樂 - 山下智久新電影票房被看好 裸露尺度成焦點

日前,多家媒體報道了傑尼斯人氣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將主演預定於明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明日之丈》(東寶制作)的消息。電影制作方稱對山下扮演禁欲主義者——主人公矢吹丈大受歡迎充滿了信心,“勝算的關鍵在於山下的裸露作戰”。

繼木村拓哉後,山下被媒體冠以“視聽率男”的名號,熱播中的《Code Blue~直升機緊急救治2~》收視呈不錯的態勢,這次根據經典拳擊漫畫名作改編的電影初步定於5月開機。《明日之丈》自1968年起至1973年在《周刊少年漫畫雜志》上連載,單行本銷量累計超過2000萬部。“輪廓俊朗氣質灑脫的山下與原著中帶有鄉土粗俗氣味的丈不太搭調吧?!”有媒體指出五官細膩的山下恐怕演繹不出丈的那種粗獷的男子氣概。漫畫的粉絲當中也出現了質疑的聲音:“為什麼會挑山下來演?……”藝能界內人士則指出東寶根本沒有仔細考量現今的男星中誰最適合演丈,“山下能得到這個角色,主要還是在於傑尼斯在圈內的強大勢力”。據了解,山下在結束《Code Blue2》的拍攝後將進入到專業的拳擊訓練中。“短時間內能否將體形鍛煉成拳擊手,還是一個疑問”,制作方則一再表示對山下的票房號召力充滿信心。資深娛記指出東寶方面的“制勝法寶”是山下的“裸露作戰計劃”。“山下本人對健身很感興趣的樣子,相信對飾演這個角色非常積極地努力著”,另外2008年2月發行的女性時尚雜志《ANAN》披露了山下裸露照片,獲得了“爆發性的銷量成績 ”,有此光輝的先例,制作方考慮電影中“將大量出現山下裸露上半身,下半身只穿一條拳擊褲的畫面”,“流著汗水拼命練習拳擊的男人——相信所有粉絲都會對這樣的情景充滿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或許會仿效赤西仁主演的《BANAGE》的做法,募集大量的粉絲作零片酬的群眾演員“出演節省制作經費的考慮”,有圈內人指出即使是不收一分錢,相信許多粉絲都會夢寐以求得到與山下共演的機會。

2010年5月03日 大公 - 香里奈《鐵拳》演白木葉子
《鐵拳浪子》的主角人選陸續公布,繼山下智久的矢吹丈和伊勢谷友介的力石徹後,女主角白木葉子將由香里奈主演。

白木在原著中為白木拳館的千女小姐,本來與力石徹為情人,後來力石徹死於和矢吹丈決鬥的擂台之上,白木對矢吹丈夾雜著恨與愛,是個相當複雜的角色。香里奈說,白木是個廣受歡迎的角色,因此演來有很大壓力,但也很榮幸能演出此角。電影的背景為上世紀的六、七十年代,因此導演特別委託模特兒出身、對服裝較為敏感的香里奈,擔任白木的服裝設計,務求打造出懷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