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亮主演的甜點武士預定今年夏天上映! 好想看唷~~ 在這個電影中, 錦戶亮演的是從江戶時代穿越到現代東京這樣一個武士. 在那裡和江戶所沒有的味道 - 布丁相遇了!

wow that's pudding
亮: "這個真是入口即化的甘甜美味! 此嘗長所未嘗阿~~~~"

初次吃布丁很感動 於是, 武是成為了西點師這樣一個故事.

錦戶亮會做飯, 不過對於做蛋
糕, 這還是第一次! 為了完美的詮釋這個角色, 亮特地在料理專門學校學習了2個月~

01 nice pose  choco cake
很有職業西點師的那個架勢唷~

end

[新聞]  錦戶亮主演《月代頭布丁/甜點武士》正式殺青 今夏決定上映

2010年3月12日 搜狐娛樂訊 由人氣組合NEWS和關八成員錦戶亮首次主演的電影《月代頭布丁/甜點武士》近日正式殺青。錦戶亮表示:“很有成就感。這個故事主要講述我在和單身母親(友阪理惠)一家生活的這段時間內成為一名甜點師。也因此為了這部片子我練習了很久做點心。這次拍攝結束之後我也終於松了一口氣。”

該片從2月6日正式開拍,僅僅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拍攝。導演是拍攝過《白色榮光》等劇的中村導演。錦戶亮在片中不管是武士的講話習慣還是做點心的場景,都是親力親為非常努力。

《月代頭布丁/甜點武士》根據荒木源原作的《不思議之國的安兵衛》改編而成。單身媽媽博子和兒子友也的家中,180年前江戶時代的武士木島安兵衛突然出現了。為了給友也做布丁,安兵衛發掘出了自己作為甜點師的天分。而在這段生活當中,三人也成為彼此之間最重要的存在。

根據最新報導, 這部即將在2010年7月31日在日本上映.

主題曲選自09年5月突然去世的日本老牌搖滾歌王忌野清志郎的名曲《記得你》

歌曲《記得你》收錄在2005年3月忌野清志郎發行的出道35周年紀念專輯《GOD》中。擔當該片導演的中村義洋,在創作劇本時偶然聽到了這首歌,便立即向制作人表示:“如果能將這首歌作為電影主題曲,那該有多好啊!”通過與唱片公司的協商,中村導演的願望得以實現。

來聽聽看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