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因為<慾望城市>拍成電影後大賣,<六人行>的製片也打算要出電影囉~! 片商已確定2011年暑假上檔囉!  <六人行>這部美國電視劇 是票選為過去十年最佳電視影集的第一名。他第一集在1994開播,最後一集在2004年5月6日播出。最後一集的收視率也是六年來收視率最高的一集,這紀錄從來沒被超越。這部喜劇電視劇總共有十季(238集)! 不過相信看完的朋友一定覺得不夠。 因為這是有關六人生活&戀愛的故事,其實故事內容有很多題材可以寫,所以很多看完的觀眾都希望有續集。 不過製片還是堅持只拍到第十季。 現在終於有電影續集囉!

因為十年的演出時間,我們真的是從演員年輕看到老。 現在距離2004也有六年了! 我們近年來最常看到的就是 Jennifer Aniston (飾演 Rachel Green) 了她跟Brad Pitt新聞是我們最常聽到的。 至於Matthew Perry (飾演Chandler Bing)也是在2009演了17 Again (回到十七歲) 讓我們重新在大螢幕見到他。 至於其他的四人,我們就比較不常聽到他們的消息了。

最嚴重的是Matt Le Blanc (飾演 Joey). 聽說他2006甚至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 他在牧場工作 過著鄉村的生活.  很多狗仔也是想著要拍他的照片 但是都找不到他.  原來他現在變的又老又胖! 他大搖大擺的走在狗仔面前 狗仔隊也都認不出來 難怪他被大家說他消失在這世界上!  狗仔隊說他們是靠著Joey他朋友喊出他的名字狗仔隊才發現原來他就Joey.  來看他著照片吧! 不要嚇一跳 他就是我們所知道的情聖JOEY!

Joey 喬伊!

不過因為電影打算在2011出, Joey 現在正在努力減肥變回之前的樣子!
我也好期待電影上檔 因為Friends真的是部百看不厭的電視劇 到最近我也都還在看即使我已看過.
我也很期待看到其他人現在的樣子!
Joey 減肥要加油唷!

想知道更多就到這個網站看吧!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5/350-25587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