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 01 

就分享一些吧! 其它我看了也很害羞~ 呵呵~ 這次的特寫沒有跟女模拍耶^^ 這樣也好啦 要不然我也很難想像~

Sho 02 

Sho 03 

Sho 04 

Sho 05 

Sho 06 


《anan》發行最新雜誌 櫻井翔全裸展現肌肉美


2010年1月18日 報導
ARASHI成員樱井翔將在20號發行的時尚雜誌《an·an》中,首次挑戰全裸。他本人笑稱:“說不定以後ARASHI當中就由我來負責性感的角色哦。”為了迎接這次拍攝,他做了很多鍛鍊,大膽的披露了自己的上半身和臀部。樱井翔一直以來是擔任新聞主播的知性派,這次的全裸一定讓所有歌迷興奮不已。

這次樱井翔的一張肌肉結實的上半身裸照將會成為雜誌的封面。另外還有6張照片全面展示樱井翔的肉體美,其中甚至有半露臀部的超勁爆照片。

去年秋天雜誌社向樱井翔發出邀请。他本人都大吃一驚:“完全想像不出来。接到邀請的時候也只是想‘不會吧!’不過讓歌迷們感受到各種意外性也算是我的工作,而且這對自己来說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戰。”所以他立刻就答應了下來。

正式拍攝是在去年12月上旬,樱井翔自信滿滿的说:“從窗戶透進來的光線很美,讓人很放鬆。”該雜誌的熊井昌廣主编大讚:“既純淨又性感,能夠嗅到那種中性的男人味道。”

櫻井翔優等生出賣色相 露股溝被嫌噁

2010年01月21日蘋果日報

【蘇威全╱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嵐」的優等生櫻井翔大解放,他在昨天出刊的日本《an.an》雜誌大膽露股溝,但他的勇敢嘗試未如預期受到女性青睞,不少網友狠批照片「質感不佳,有點噁心」,擔心他重挫人氣。

該刊以「男人的肉體 櫻井翔」為題,刊出他露股溝等6張大秀「肌」情的性感照;他表示,他自認不是走性感路線,去年秋天接到邀約,著實嚇了一跳,隨即積極健身。

尺度比別人保守 照片缺乏質感

《an.an》是日本長青雜誌,年扒光木村拓哉造成轟動,後來陸續邀岡田准一、松本潤、山下智久、赤西仁挑戰激情入鏡。
這回櫻井翔的尺度比其他人保守,但許多日本女網友看過之後,卻是批評多於讚美,大多表示照片缺乏質感,看起來有點噁心,但也有人替他說話:「是因為露股溝而覺得噁心嗎?一般人拍的話,更不堪入目吧!」
「嵐」成員松本潤、櫻井翔先後為《an.an》寬衣解帶,日本媒體推測,其他成員──相葉雅紀、大野智、二宮和也──「脫」胎換骨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傑尼斯偶像 脫光享豔福

賣肉尺度
2000/02 木村拓哉:半裸與洋妞交纏,呈現性愛意境
2003/09 岡田准一:全裸不露點,與半裸女模相擁
2007/02 松本潤:幾近全裸,與女模交纏
2008/02 山下智久:背部全裸,在淋浴間熱吻女模
2009/09 赤西仁:全裸不露點,「女上男下」激情演出


怎麼會呢? 我覺得已經不錯了阿~ 松本潤的尺度也就普通而已 
沒有比山下跟赤西露的多。怎麼換做是櫻井翔會被批評的那麼多呀? ><
我想大概是之前赤希仁露太多 大家都拿他的尺度來比較吧。

拋開噁心之說, 我覺得櫻井翔的眼神拍的不錯啦~~

 

櫻井翔赤西仁為雜志拍裸照起爭議 粉絲褒貶不一(圖)

櫻井翔的健康式性感被評為令人聯想到過去學生時代的鄰家男生

2010年1月29日
搜狐網 1月20日發售的女性時尚雜志《an・an》公開的一組傑尼斯人氣天團嵐成員櫻井翔首次拍攝的上半身裸照,不僅吸引各界熱議,也令該雜志銷量飆升,當天東京的部分書店一度斷貨。兼任日本電視台新聞節目《ZERO》主持的櫻井翔向來給人知性書生的印像,這次突破尺度“勇敢一脫”使粉絲又驚又喜,也獲得不少圈內人士的認可。

  “當時接到(拍裸照)邀請的時候,真的感覺有點無釐頭,一直以來在嵐裡扮演性感男人角色的就不是我”櫻井翔坦承接到雜志邀請時確是吃驚不已。思前想後還是決定接受挑戰,為了能展現完美的男人曲線,櫻井主動增加了健身力度,平時在新聞節目中亮相時總是身著筆挺西服的他,這回亮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堅實肌肉。“原本以嵐成員做封面的雜志就很暢銷,這次加上‘性感’的噱頭,特意增加訂貨量的書還是眨眼光景就賣光了,到傍晚時只剩下一本的狀態。之前登載有傑尼斯旗下的松本潤和山下智久等人性感照的雜志亦好賣,不過在搶手的速度上就不及櫻井翔”。
  相比之下,於去年9月發行的《an・an》披露的赤西仁與外國女模合作拍攝的一組親熱照片則不幸成為“炮灰”,有人認為女主角是外國人大大降低了粉絲想像的興趣,有人則批評其尺度過激“雖然知道赤西喜歡外國文化,但這次床戲的部分也太香艷了,看到覺得有種不快感”,即使是赤西的粉絲也不少人同意這一說法:畢竟不希望自己心中的偶像和對手有太暴露的親熱戲分。
  櫻井翔這次則是一個人裸露的獨角戲,“雖然有性感成分,不過更多給人的是健康的肉體美,也令擔心偶像的粉絲放下心頭大石”某資深娛記分析,在日本藝能界而言,傑尼斯系偶像算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即使該藝人到了‘成熟男人’的年齡,在粉絲心中他們還是閃亮耀眼的明星,不允許和女星有過度親密的合作”。不管怎樣,今後《an・an》會應景地推出傑尼斯旗下更多藝人的性感特輯。(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