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搜狐娛樂訊 據日本媒 體報道,赤西仁、松本潤和錦戶亮三位傑尼斯紅人結成趣怪的名為“大人俱樂部”團體,有意思的是,據電視圈內人士透露,三人還一度試圖游說電視台將這個私人 性質的團體制作成正式的電視節目與觀眾見面。“如此看來,私底下交情不錯的三人,什麼時候組成‘特別限定’的三人團體被傑尼斯包裝出來也說不定”某娛記笑 稱。

這個“大人俱樂部”不對外公開,即使是圈內,也只有少數人知道。結成時間大約是今年2月中旬。“大人俱樂部”的活動主旨是“嚴禁女生,‘全神貫注於笨蛋 風格的事情上(有趣的事情),再現10多歲時做過至今仍懷念不已的事情”。令人意外的赤西仁和松本潤近來的“超速友情”,兩人成為好友的牽線人是“口舌不 及兩人甜滑的”的錦戶亮。近日舉行個唱SOLO的赤西仁演唱會上,錦戶拉上松本一起為好友捧場。松本潤喜歡駕駛,而赤西則迷戀車的改裝,早已為人熟知,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上,松本潤和赤西仁格外地意氣相投“特別是聊到車的話題,兩人格外地投緣”。(舍人/文)

@ 這會是搞怪團體? 沒有山P 是因為山P是正常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