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聯合報 宮崎葵太可愛,連一向毒舌的網友也忍不住大讚:「她可愛到我都要吐了!」在「櫻子」中,清純學生妹造型的宮崎葵不僅迷倒寄宿家中的年輕男老師,有錢人家的少爺跟小學時代的死對頭也為她爭風吃醋,異性緣好到破表;現實生活裡,宮崎葵獨特的可愛魅力也同樣讓人無法抗拒。

最近受邀擔任日本知名服裝品牌 (earth music&ecology)年度代言人的宮崎葵,特地為該品牌前往沖繩拍攝了「走路篇」、「棒球篇」、「單槓篇」三支不同版本的廣告,還在廣告中首度開金嗓,放聲清唱搖滾樂團THE BLUE HEARTS的歌曲,雖然歌聲有待加強,然而宮崎葵清新自然的可愛演出,不僅粉絲買單,連2ch、Twitter的網友們都被她煞到。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3月9日 奇摩新聞  日本最強搖滾組合B’z演唱會耍魔法!?竟然讓舞台飛起來甚至還帶領所有樂手橫跨東京巨蛋,成為日本演唱會史上首次「舞台邊移動、樂手繼續演奏」新猷,主唱稻葉浩志笑說:「舞台下面是透明的,讓我感受到我的重要部位受到了熱情注目」。

在 「Ain’t No Magic」巡迴演唱會的四大巨蛋場,B’z以重8頓、長18公尺、寬12.6公尺、高3公尺的超大型移動舞台讓樂迷看的嘆為觀止,7日在東京巨蛋所舉辦 的最後一場演出更是HIGH翻天,主唱稻葉浩志表示會施展魔法讓大家難忘,而吉他手松本孝弘也發揮冷面笑將功力讓樂迷讚他「好可愛」,除了超大舞台之外, 演唱會後半段還突然出現一口名為「悄悄話井」,稻葉浩志還以誇張的趴姿在井口大喊:「其實要維持這個姿勢講話超累!」

此外,而日本Being唱片從今年起正式與台灣豐華唱片正式合作,將繼續代理B’z、麻衣">倉木麻衣、ZARD等藝人的作品,首發第一彈就是倉木麻衣最新雙主打單曲「天長地久/Drive me crazy」,而旗下藝人如愛內里菜也希望將來有機會想來台灣開唱和泡溫泉,至於出道三年的「BREAKERZ」雖然先前在台灣一直沒有被代理,不過主唱DAIGO還是說:「雖然還沒碰過面,但我覺得就像家人一樣」,並表示7月登上武道館後希望能很快有機會來台灣走走。(文/簡立言)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3月9日 搜狐娛樂訊 本月3日發售的傑尼斯組合嵐的新單曲《Troublemaker》首周銷量即超過50萬張,迫近2009年日本全年冠軍單曲《Believe》65.7萬張的紀錄,超過去年第三位的《My girl》是必然的事情,“這樣的氣勢保持下去的話,或者在未過上半年的時間,嵐就再次登場全年銷量冠軍的位置”音樂記者稱。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3月10日 自由時報   即將在4月和上野樹里合演日劇的新生代男星瑛太,傳出已和緋聞女友木村KAELA拜見過雙方家長和親友,結婚進入倒數;男星窪塚洋介被雜誌爆料帶ISSA名模女友藤井莉娜吃燒肉;爆瘦女星長澤雅美則傳出和某高級超市小開熱戀。

瑛太KAELA 去年底同居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yo
搜狐娛樂訊 2010年3月9日   以“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理念結成的日本人氣女子組合AKB48新曲《櫻之葉》銷量氣勢媲美天後濱崎步和宇多田光等人,檔期繁忙的同時圈內關於成員與傑尼斯事務所的旗下男偶像漸走漸密的緋聞也甚囂塵上。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jani8
02 03

04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ashi
櫻井翔因為去了Canada主持冬季奧運節目所以去不成MusicStation1000回. 可是就算他不在, 他也有錄影像, 陪伴在嵐的身後. 這實在太妙了! 這首歌聽了幾次後, 覺得還蠻好聽的~是可以提高意志的歌唷~~

02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2
繼雪之丞& 武長, 的故事後, 現在換蘭丸的故事囉. 蘭丸家也算是個有錢人家. 小時後約五歲的時候, 家裡就替蘭丸安排相親, 所以那時到現在他就有婚約在身. 對方也是個千金大小姐, 所以兩方算是門當戶對. 蘭丸對未婚妻珠緒印象非常差, 因為對方對蘭丸的挑逗毫無反應. 除此之外, 現在蘭丸才剛二十四歲, 根本不想有個認真的交往對象, 因為他只愛自己.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ASHI

他們這次的舞步好可愛唷~ XD 搖來搖去的~~ 還有 Ohno & Sho 這兩隻 太棒了~~ 視線離不開他們耶~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這集的收視率跳到15.9%耶! 比上集高出2.3%. XD 很高興這集, 早紀, 小光, 璃子他們能夠和好. 我想了想, 其實就算是朋友, 偶而也是會起爭執的, 所以上一集看到他們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 要是故事就這麼結束, 我大概會覺得這部被編劇給寫爛了. 現在, 我覺得編劇把友情詮釋得很好^^ 當朋友除了能在一起快樂, 傷心, 和苦惱外, 也是能一起吵架發洩的. 最終, 像早紀這樣固執三十二年的女人, 原來還是可以被改變的!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
這一集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真的比之前的扯好幾倍. 呵呵~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心得 =D 不過第八集我還是有看啦~ 好險第八集我能接受~ 要不然就不看了.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3月5日 搜狐娛樂訊 現在日本藝能界人氣最旺的組合非傑尼斯旗下的嵐莫屬。娛樂節目、電影、唱片、廣告……嵐幾位成員的臉孔幾乎無處不見。近日有媒體指出,把嵐的工作上呈給日本勞動基准監督署“相信也會令其大吃一驚”。

進入2010年,光是嵐全體成員主持的節目就有三個,成員各自參加的其他節目就更不用說。以近日忙於拍劇和采訪溫哥華冬奧會的櫻井翔為例。2月12日晚上結束TBS放送中的《不平則鳴2》的攝影, 馬上到成田機場坐班機抵達溫哥華。13日、14日在當地作為日本電視台的特邀主持現場采訪冬奧會。回到日本後又火速於15日晚參加該台深夜新聞節目 《NEWS ZERO》的直播。16日則是富士電視台《VS嵐》,17日是TBS的《秘密的嵐》的錄影。在如此驚人的檔期安排中,櫻井翔還要接受雜志的采訪、拍照以及 新唱片錄制前的歌唱訓練。據知情人透露,櫻井翔從去年秋天開始沒有休息過一天“平均睡眠只有3-4小時”。嵐的其他四位成員也是與櫻井翔不相上下的工作安排,有記者向法律界專業人士詢問“這麼過密的工作是否已經違反了勞基署的相關規定?”,後者解釋道“嵐等人氣藝人在《勞動基准法》第9條所規定的‘勞動者’範圍內”。有趣的是,盡管嵐的“過忙”不違反勞基署的相關規定,但有媒體認為“日本憲法規定:全部的國民都享有最低限度的健康文化生活的權利,像嵐如此趕場的工作顯然不能列入‘健康文化’之列”。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ver
【歌手名稱】: ICONIQ
【專輯名稱】: Change Myself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1cover2
這是上次新聞有提到的. 她請來Michael Jackson&Madonna都稱讚的日本舞者 Kento Mori 共同演出最新單曲的 PV.

【藝人名稱】: 加藤ミリヤ Kato Miliyah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這是JUJU 的第三張專輯 名為的同名專輯. 這張即將在3/17/2010日發行. 她才剛在2/24發完新單曲<櫻雨> 現在馬上又要發新的了~ 真的是 "WOW" 呵呵~ 這個CD COVER 看起來好3D的樣子.

CD1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