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自由時報   即將在4月和上野樹里合演日劇的新生代男星瑛太,傳出已和緋聞女友木村KAELA拜見過雙方家長和親友,結婚進入倒數;男星窪塚洋介被雜誌爆料帶ISSA名模女友藤井莉娜吃燒肉;爆瘦女星長澤雅美則傳出和某高級超市小開熱戀。

瑛太KAELA 去年底同居

東京體育報」報導,去年9月交往曝光的瑛太和木村KAELA,不但已在去年底同居,也已拜見過雙方家長,最近出門碰到鄰居還會一起打招呼,儼然新婚小夫妻。

「女性自身」拍到瑛太到超市買菜提著衛生紙和食物的照片,還下了醒目的標題「主夫瑛太 忠犬般等待木村KAELA回家」,「週刊女性」也報導2人到箱根泡溫泉,根據遊客透露,他們並沒有開車,而是像大學生一樣坐電車,被發現了也不遮掩,看來結婚似乎已進入倒數。

窪塚燒肉會藤井 引人遐想

「週刊女性」報導,男星窪塚洋介竟然帶ISSA的名模女友藤井莉娜一起到澀谷吃燒肉,藤井和ISSA交往1年感情穩定,窪塚是有婦之夫,2人單獨約會引人遐想,據說藤井個性開朗不拘小節,男朋友不少,窪塚可能也是其中一個。

最近某記者在電視上爆料,曾傳出和多位小開遊夜店的長澤雅美,目前正和一位高級超市的小開熱戀,爆瘦也是她故意減肥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