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搜狐娛樂訊 現在日本藝能界人氣最旺的組合非傑尼斯旗下的嵐莫屬。娛樂節目、電影、唱片、廣告……嵐幾位成員的臉孔幾乎無處不見。近日有媒體指出,把嵐的工作上呈給日本勞動基准監督署“相信也會令其大吃一驚”。

進入2010年,光是嵐全體成員主持的節目就有三個,成員各自參加的其他節目就更不用說。以近日忙於拍劇和采訪溫哥華冬奧會的櫻井翔為例。2月12日晚上結束TBS放送中的《不平則鳴2》的攝影, 馬上到成田機場坐班機抵達溫哥華。13日、14日在當地作為日本電視台的特邀主持現場采訪冬奧會。回到日本後又火速於15日晚參加該台深夜新聞節目 《NEWS ZERO》的直播。16日則是富士電視台《VS嵐》,17日是TBS的《秘密的嵐》的錄影。在如此驚人的檔期安排中,櫻井翔還要接受雜志的采訪、拍照以及 新唱片錄制前的歌唱訓練。據知情人透露,櫻井翔從去年秋天開始沒有休息過一天“平均睡眠只有3-4小時”。嵐的其他四位成員也是與櫻井翔不相上下的工作安排,有記者向法律界專業人士詢問“這麼過密的工作是否已經違反了勞基署的相關規定?”,後者解釋道“嵐等人氣藝人在《勞動基准法》第9條所規定的‘勞動者’範圍內”。有趣的是,盡管嵐的“過忙”不違反勞基署的相關規定,但有媒體認為“日本憲法規定:全部的國民都享有最低限度的健康文化生活的權利,像嵐如此趕場的工作顯然不能列入‘健康文化’之列”。

原本嵐當中,二宮和也和松本潤主演的劇集收視最好,近年來大野智和相葉雅紀有趕上之勢,櫻井翔現在主演的《不平則鳴2》收視低到“7%”的數字,某報娛 記稱“這麼疲於奔走各種演藝活動,櫻井根本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磨練演技的機會,他扮演的行政書士助理,演技很難有說服力,收視受到冷落不足為奇”。藝能評論 家寶泉熏亦認為“嵐各成員具有成為巨星的資質這點不容質疑,但現在稱其可以趕上前輩SMAP的成就還言之尚早。片酬也只有SMAP的7成左右”,她擔憂“ 嵐過多在公眾面前亮相,耽誤了好好儲備歌藝、演技的時間,而且有可能造成觀眾的審美疲勞”,“恐怕上位得快,跌得也更快”。

今天發行的《Friday》獨家拍到櫻井翔與堀北真希於2月25日凌晨在東京都 目黑區的西鄉山公園前拍攝《不平則鳴2》的照片。當天深夜約11點半,劇組來到此地,首先拍攝的是櫻井翔單獨的場景,堀北則作為公園的椅子上專心地讀著劇 本。過了一個多小時的0點半,櫻井和堀北開始一起拍攝,雖然戲裡兩人是口角不斷,堀北在之前此劇的制作發表會上亦開玩笑“和櫻井翔關系不好”,但該雜志稱 “導演喊卡後,兩人劍拔弩張的表情馬上消失”,“在片場兩人是說笑不斷,關系很親密的樣子”劇組的工作人員透露。不過有媒體稱“這麼緊密的工作行程,嵐恐 怕連談戀愛的時間都要犧牲掉了”。(舍人/文)
@wow! 這樣繁忙的日子, 怎麼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