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最近好多日本歌手發行專輯唷~~ 這樣太棒了~~ 又有新歌可以聽了~~ 現在要介紹的是清水翔太的專輯 . 這張專輯也是3/3日發行的.

【曲目】:
1. Journey
2. FOREVER LOVE (Shimizu Shota x Kato Miliyah)
3. 君が好き (Kimi ga Suki)
4. CREAM
5. Starlight
6. さよならはいつも側に (Sayonara wa Itsumo Soba ni)
7. 君がいたから (Kimi ga Itakara)
8. Close to you
9. 美しき日々よ (Utsukushiki Hibi yo)
10. 桜 (Sakura)
11. DAYS
12. Let's Groove (Bonus track)

翔太的歌聲還蠻高的~ 他之前跟加藤Miliyah唱的Love Forever, 害我一度認不清那個聲音是翔太的~ 那首歌的翔太比較像是Background. 這次改版的Forever Love裡 比較多分開唱的部分 所以比較認的出翔太的聲音~

[新聞] 清水翔太成 Oricon最年輕冠軍

2010年3月11日 蘋果日報 現年 20歲的日本男 歌手清水翔太,去年夥拍女歌手加藤 Miliyah合唱歌曲《 Love Forever》,大受年輕樂迷歡迎。翔太的第二張個人大碟《 Journey》在上周面世,旋即登上本周 Oricon大碟榜冠軍,也令翔太成為首位奪得冠軍大碟的日本平成年號出生、 89後的歌手。  

6月開巡迴個唱
翔太最新大碟內收錄了他與 Miliyah二度合作的最新歌曲《 Forever Love》,
上周六兩人更有份為日本大型花生騷 Tokyo Girls Collection演唱。

此外,翔太亦宣佈將於 6月展開 9場日本巡迴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