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聯合報 宮崎葵太可愛,連一向毒舌的網友也忍不住大讚:「她可愛到我都要吐了!」在「櫻子」中,清純學生妹造型的宮崎葵不僅迷倒寄宿家中的年輕男老師,有錢人家的少爺跟小學時代的死對頭也為她爭風吃醋,異性緣好到破表;現實生活裡,宮崎葵獨特的可愛魅力也同樣讓人無法抗拒。

最近受邀擔任日本知名服裝品牌 (earth music&ecology)年度代言人的宮崎葵,特地為該品牌前往沖繩拍攝了「走路篇」、「棒球篇」、「單槓篇」三支不同版本的廣告,還在廣告中首度開金嗓,放聲清唱搖滾樂團THE BLUE HEARTS的歌曲,雖然歌聲有待加強,然而宮崎葵清新自然的可愛演出,不僅粉絲買單,連2ch、Twitter的網友們都被她煞到。

宮崎葵新戲彈琴 被稱音樂天才

因「篤姬」成為國民偶像的宮崎葵,自出道以來得獎無數,在大小螢幕的優異表現讓眾家演員望塵莫及,然而一向以演技稱著的她,連音樂天分都讓人甘拜下風。

在新戲「櫻子」中,宮崎葵飾演一位熱愛爵士樂的活潑少女,在動盪的大環境中始終不放棄自己的音樂夢,堅毅表現彷彿篤姬翻版。由於「櫻子」故 事背景為2次大戰前後,宮崎葵的造型也跟著走復古風,藍白相間的水手服加上兩條辮子,清純到不行的可愛模樣,不僅男性工作人員看了心花怒放,連編劇淺野妙 子都忍不住大讚。

沒學過鋼琴的宮崎葵,為了親自演出彈奏鏡頭,更是卯足全力,在開拍前盯著老師的指法,連眼睛也不眨一下,因特訓時間急促,劇組原擔心她 可能無法親自上陣。到正式拍攝時,她竟然能完美的彈奏出正確的旋律,驚人的學習力連老師也不禁佩服:「原來小葵不只有演技好,還是個音樂天才呢!」

對此宮崎葵則是害羞地笑說,因為現場準備的是風琴,所以她必須要一邊踩踏板一邊彈奏出節奏偏快的爵士樂,雖然鏡頭前看來遊刃有餘,但她其實彈得上氣不接下氣,整個人演到快要缺氧了! 【Upaper╱本報訊】2010/3/2


Becky出輯 宮崎葵上戶彩KTV陪唱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0日電)在電影「交響情人夢」演出,勇奪日本「年度最佳微笑藝人」的Becky 即將在台灣推出創作專輯。金牌大風今天表示,好友宮崎葵、上戶彩不時以練唱為名,陪Becky上KTV唱通宵。

Becky不只拿下「年度最佳微笑藝人」第1名,也在日本「最想交朋友的女藝人」、「最想討論戀愛心裡事的女藝人」等多項熱門排名中稱霸奪冠。

日英混血的 Becky,從小在日本長大,今年多了個「創作歌手」的頭銜,12日將在台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唱片公司表示,她在演藝圈中的超級好朋友宮崎葵、上戶彩三不五時就發簡訊為她打氣,3 人還經常以「練唱」之名一起去KTV報到,開嗓唱通宵。

Becky 和宮崎葵在2000年因為合作日劇「秘密俱樂部」而結為好友,唱片公司表示,她們認識至今已將近10年。由於兩人經常受日本雜誌邀請拍照,常有機會在工作場合上見面,早就互稱「超級麻吉」。

至於上戶彩和Becky 的交情好到她們收工後還會去對方家洗澡。Becky 也自爆「去年生日我特別提早收工回家,沒想到一打開門,上戶彩已經穿著睡衣在我家等我,見到我還說『喔,妳回來啦』,害我頓時不知道到底是去了誰家!」2010/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