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01
02
2010年3月10日 搜狐娛樂訊 
日本女星戸田恵梨香登上今日發售的時尚雜志《ANAN》封面,身穿超短牛仔褲的她將一雙美麗長腳曲線綻露給世人。

戸田在該雜志的采訪中表示私底下的自己很注重美腳的保養法,這次為了拍攝雜志的封面,

她特地進行了嚴格的形體訓練。原本美女只會高高“站在雲端”不愛運動,但戶田就透日常生活中“也會常去健身房 ”。戸田倔強的個性在圈內有名,出道前就曾因為進行過度的筋肉訓練而導致“疲勞性骨折”。“從朋友那裡知道使用油按摩對身體很好於是就照做了”戶田稱最近 還迷上手足鍺浴器。其間她還談及“像我一樣有O形腿嫌疑的女生要忌諱穿高長度有口的長筒皮靴”,從挑選什麼樣的衣服才能凸顯身體美態、站姿到臨睡前的美容法,戶田細致地向讀者傳授了保持美麗的秘訣。(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