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不能放開你 - 2AM

어려도 아픈 건 똑같아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年4月29日 蘋果日報  韓國夯團「東方神起」日韓活動全面停擺,「出走組」成員在中、有天、俊秀各自單飛搶錢。

嚷作戲又累又過癮
有天首度轉戰戲劇主演的日劇《Beautiful Love~如果有你~》(前劇名為Loving You),由俊秀演唱主題曲,劇中他將撂日文,並於6月4日他生日播出。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29日 搜狐娛樂 據《東京體育報》消息,傑尼斯組合NEWS的山下智久與KAT-TUN的赤西仁是“跨團好友”眾所周知,不過近來兩人多年的友情疑變生疏,赤西仁泡夜店時身邊圍繞的都是一群金發美女,而山下近日也開設圈內的“60年會”社團,不過就沒有預約赤西一份。

自合作《零秒出手》後,山下與搞笑藝人金田哲就成為好友“一個月兩人至少會一起喝一兩次酒”,以山下和金田哲為核心成員的明星夜店社團“60年會”亦開始初具規模,許多藝人紛紛表示願意加入。

現在山下在私底下,“可以說與金田哲一起度過的時間最多,兩人由於都是超人氣明星——檔期繁忙,所以平常很難見到面,於是結成‘60年會’,每月固定舉行一到兩次的聚會”知情人透露“兩人如果見得到面的話,就會一起去喝酒或者到某高級俱樂部消磨時光”,“親密的關系或者會連山下的好友赤西仁也妒嫉不已”。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T. Island  最新日文EP - Flower Rock (花樣搖滾)  即將在 5/19 日發行囉! 可在各地CD行預購台壓版~ 先來在Youtube上欣賞這MV囉~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2010/04/28 聯合報 韓國人氣團體CNBLUE,原定5月中發片在即,28日卻傳出主唱鄭容和聲帶長繭,醫生下令至少需安靜休養2周。

CNBLUE所屬經紀公司FNC Music表示:「鄭容和日前參加音樂節目錄影時,感覺喉嚨有異狀,隨後赴醫院檢查,結果是聲帶長繭。」因是初期症狀,無需開刀,但需安靜少說話,因此決定暫時中斷CNBLUE新專輯錄製,發行日也被迫延期。(記者傅繼瑩)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4月28日 搜狐娛樂訊  演員堀北真希將在明年春季公映的電影《白夜行》中,首次挑戰壞女人角色。

原作是東野圭吾銷量突破180萬部的長篇推理小說。05年以舞台劇形式上演,06年1月檔由山田孝之和綾瀨遙主演連續劇。去年11月韓國又翻拍成了電影。作品出版當時就有很多公司表示想拍成電影。

堀北真希扮演的雪穗,少女時代曾經是大阪一家當鋪殺人事件嫌疑犯的女兒。她擁有超絕的美貌,但其實和被害者的兒子亮司之間有很深的關系。之後的漫長時間裡,她借助亮司的手,在背後操縱了各種案件,並精心經營自己的婚姻等等,讓自己的人生一帆風順。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4月28日 搜狐網 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目前正在忙於拍攝真人版《明日之丈》,該片是在電視劇領域已有不錯成績的山下向大銀幕進軍的重磅之作,所以邀請了多位影壇的前輩級明星加盟,包括扮演丹下段平的被稱為是“拳擊躁狂者(狂熱的拳擊粉絲)”的香川照之,山下飾演的主人公矢吹丈的“死對頭”力士徹則由伊勢谷友介出演,其他角色的扮演者還未發表。據了解,

該片的投資方之一的TBS電視台極為看重的拳擊手——龜田兄弟有望客串,最受矚目的女主角葉子一角則傳出有山下的緋聞女友北川景子和香裡奈兩位大熱候選者。

影片以20世紀40年代的東京為背景,故事從荒廢了一段日子的矢吹丈在刑務所與職業拳擊手力石的相遇開始。近日,一位在片中扮演囚犯的臨時演員向日本媒體曝料,稱《明日之丈》已於本月中旬秘密開機:地點是日本的崎玉縣,當天天氣寒冷,拍攝的是拳擊戲份。“伊勢谷健美的肌肉曲線連男人看了也為之著迷,山下的臉則瘦削了許多,輪廓更加分明和帥氣,目光透出矢吹丈的特有的銳利殺氣”,這位男龍套還透露雖然“當時山下還未有丈一樣的粗暴和對勝利的飢渴狀態,好像有點感冒的樣子,不過可以看得出他很努力在演”。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4月28日 搜狐網  據《東京體育報》報道,傑尼斯的人氣天團KAT-TUN成員赤西仁將於今年12月正式宣布退出KAT—TUN。日前媒體報道了赤西仁5月赴美的目的除了6月的三場SOLO表演外,還會秘密參加好萊塢巨作《加勒比海盜4》的試鏡,不過知情人士曝料赤西仁“已經通過試鏡,現在這個階段還不適合正式公布這一消息”,赤西仁是在1萬多的應征者中脫穎而出的,原本打算出演的是年輕的日裔海盜指導者,劇組臨時改變了主意“目前他扮演的角色還未正式確定”。

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老牌演員渡邊謙亦會出演,如果二者出演的消息確定的話,將會是日本藝能界的又一重大新聞。

不過作為赤西仁的粉絲來說,也有令人失望的最新情報“傑尼斯已確定在今年12月正式對外宣布赤西仁退出KAT-TUN”。某藝能公司干部表示赤西仁作為KAT-TUN成員身份代言的手機contents公司合約將於12月到期“到時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退出KT”。從目前的形勢來看,赤西仁退出KT應該是有半成以上的可能性“傑尼斯已經做好了赤退團的完全准備,從結束冠名節目、個人廣告等一系列的舉動,到組合的其他成員多次強調5人都可以窺見赤的離開幾成定局”。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 
2010年4月28日 搜狐網  搜狐娛樂訊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後篇》主演玉木宏,27日在大阪市中央區的TOHO CINEMAS難波舉行了感謝舞台致辭。

電影公映10天時間,共動員113萬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4億日元。當天的電影票也是即刻售完,觀眾席中還有已經看了16次的強人。玉木宏高興的說:“感謝大家能在平日的中午,冒著這麼惡劣的天氣特意趕來。正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這個系列才能走到現在。”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04月28日 中時 小栗旬、山田優這對日本演藝圈金童玉女,去年底開始同居,最近卻傳出小栗受不了女友緊迫盯人,更無意結婚,已要求她搬出、歸還鑰匙,甚至還公然邀美眉回家聯誼。

日本八卦雜誌《女性自身》報導,當初山田優對小栗旬一見鍾情,去年底搬進他在東京都內買的愛巢後,1月上旬小栗還出錢請她和家人到夏威夷旅行,友人都認為他倆結婚是遲早的事,沒想到竟走上分手一途。友人指出,當初小栗旬會買下2億日幣(約6685萬台幣)的豪宅與山田優同住,就是因為她聽說小栗旬桃花朵朵開,要求他:「把過去做個了結。」

不過,小栗旬今年工作大旺,除了拍攝新片《山岳》,還打算以導演身分開拍第2部電影,在圈內人緣也愈來愈好,常邀朋友回家喝酒聯誼,因此以「個人成長」為由,希望暫時冷靜,山田雖哭求男友回頭,但也不得不搬出他家,兩人最近幾乎沒有聯絡。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月子找圭介原本只是要還上次被月子弄髒的褲子, 不過好巧不巧的撞見圭介的"正牌"女友 , 而且兩人又看似很"忙"的樣子. 原來圭介在上一集, 一直都沒正面的回答月子說他已經有女友了的原音是因為他那"正牌"女友是有婦之夫阿. 而這位有婦之夫, 整個就是很酷 自認為她能掌控圭介, 還問圭介不去追那女生好嗎. 旁白又重複一次, "那時候我們都難以忍受一個人的孤獨..." 感覺好像在預告即將發生的悲劇.

02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4月27日 搜狐娛樂 傑尼斯事務所多年來一直占據著日本藝能界的半壁江山,近年來卻現偶像王國地位受到威脅之像。為了挽救此危機,傑尼斯轉換策略,策劃將旗下藝人由“偶像”向“主播”位置的形像轉換,而招收新人的基准則從當年的“以具備優良的運動細胞”改為“重視高學歷”為主。

關系著傑尼斯事務所“社運”的兩大新政策包括“主播”和“搞笑藝人”的培養。“光靠歌舞就能取悅粉絲人心的時代已經過去——傑尼斯的干部亦意識到這點,極力鼓勵JR.生上大學”

知情人透露即使是上大學,也以“東京六大學為最低條件”,今後在選撥JR.生時也會把“學歷”當作重要的條件之一。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a & Satomi 
2010年4月27日 搜狐娛樂訊 去年傳出交往消息的傑尼斯藝人生田鬥真與清純派女星石原裡美“情侶檔”合作的電影《人間失格》頗受好評,在戲中扮演夫婦的兩人私底下亦被圈內人贊是相襯的“金童玉女”組合。不過近來,生田卻對女友產生不滿“石原對狗仔隊非常警戒,生怕兩人出來約會被周刊記者拍個正著”知情人曝兩人都處於事業的絕佳時期,而女方亦對自己的“玉女”標簽很在意,幾乎從來不會在街上並肩走,“約會的場所都是在任何一方的家中”。

當然,作為傑尼斯偶像,緋聞對於生田來說同樣是禁忌“但率性的他就覺得女方對媒體防備過度,兩人可以更加自然一些”,據了解,即使是生田與好友山下智久一起約石原出來時,也遭到後者的一口回絕。不過這並不影響兩人的親密度“交往到目前為止都進展得非常順利”,被友人戲言為醋壇子的生田即便是看到石原穿著超短裙出席公開活動都會生氣,不太喜歡女友作性感的打扮。“生田對兩人都是藝人身份,不能正大光明地約會非常在意”圈內人稱。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4月26日 搜狐娛樂訊 今年8月28~29日將播出的日本電視台《24小時電視33 用愛拯救地球》的主要應援人,25日消息將由人氣組合TOKIO擔當。這是他們自03年以來再次出演該節目,並成為節目史上最多、3次應援節目的組合。

成員松岡昌宏表示:“33歲的自己能夠為第33屆24小時電視第3次應援,我們會在這個充滿‘3’的夏天,打造出TOKIO的24小時電視。”TOKIO所有隊員也都是30多歲。

今年24小時電視主題是“感謝~現在,最想像那個人說~”。今年的綜合主持人依然是德光和夫和西尾由佳理主播,兩人已經連續合作搭檔六年。今年的會場將回到“總根據地”日本武道館。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4月26日 中時 李秉憲(憲哥)主演的韓劇《IRIS》創首例,登上日本TBS電視台黃金9點檔,但首集收視僅有10.1%,成績不如預期。歸咎原因,原來是日語配音被詬病,粉絲認為憲哥嗓音成熟低沉,換成藤原龍也的細嫩聲線,感情戲大打折扣!

為宣傳《IRIS》,憲哥日前帶女主角金泰希上遍日本各大節目,TBS還在中午時段重播他的舊作《真愛賭注》造勢,花大錢在表參道懸掛巨幅宣傳海報,更捨棄專業配音員,找來藤原龍也與黑目梅紗為主角配音,盼藉該劇改善近來台內收視不振的窘境。

無奈,觀眾雖然對《IRIS》電影般的場景及國際間諜題材讚不絕口,但憲哥的臉配上藤原龍也的聲音,讓人難投入感情。粉絲顯然認為聽原音、配字幕,看起來會比較過癮。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