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月子找圭介原本只是要還上次被月子弄髒的褲子, 不過好巧不巧的撞見圭介的"正牌"女友 , 而且兩人又看似很"忙"的樣子. 原來圭介在上一集, 一直都沒正面的回答月子說他已經有女友了的原音是因為他那"正牌"女友是有婦之夫阿. 而這位有婦之夫, 整個就是很酷 自認為她能掌控圭介, 還問圭介不去追那女生好嗎. 旁白又重複一次, "那時候我們都難以忍受一個人的孤獨..." 感覺好像在預告即將發生的悲劇.

02 
不過在第一集看到的那一攤血似乎不是光的, 雖然光同樣也是像那樣自殺, 灑的地上一攤血. 幸好圭介及時發現光在Twitter上留的不對勁的遺言, 通知月子, 兩人趕緊把光送醫急救, 才救活光. 光因為懷了有婦之夫的孩子而且又被她的對像懷疑那小孩不是她的, 看不開才輕生. 不過也因為這事件讓這五人再一次的聚在一起. 大家因為光說想重生 換個名字, 各自想起自己的苦衷, 似乎也都動搖了.

03 
04 
男生們聚在一快談心, 各自都坦白說自己沒有可以敞開心扉的人, 所以想互相成為同伴.  回去後, Doctor和圭介都去找雜誌社的薰幫忙. 唉~ 怎麼找看起來那麼無辜的在中去演那種有心機的角色呢. Doctor聽到薰的爸爸是某醫院院長, 所以就想借機找薰推薦Doctor去他爸的醫院. 薰口頭說覺得很為難因為他也多年沒見到他爸, 不過最後他還是有幫Doctor把履歷表叫給他爸. 不知到這樣會帶給薰什麼壞事. 圭介也找薰幫忙把他的照片交給社長看. 嗚, 這又害薰被社長抓到把柄好讓社長可借機和薰親熱 =( 那社長真的很噁心阿!! 又胖又醜的.... 薰讓人覺得很靠得住, 不過我覺得他最後會抓狂...有心理障礙什麼的. 光也有去找薰. 不過他的case就比較普通啦. 就找薰陪陪她而已. 最後我覺得圭介幫薰把他身上髒東西弄掉那幕很妙!

05 
問: "這回你打算拖誰下水? 進入這個黑暗的世界" 答: "Haru"

08 
月子她的學生真的很恐怖...說是要把月子給拉進來...染上毒癮? 另外那女同學感覺很忌妒月子 因為她喜歡的男生老是幫月子. 那女生看似會報復月子-__-lll 還有, 這學生還先找上Haru他弟弟. 嗚, 看了好緊張...以後好像會很慘...

06 
五人聚餐後, 圭介察覺到Doctor對月子有興趣, 所以約了月子, 想幫Doctor和月子簽紅線. 月子打扮得很漂亮以為會見到圭介. 結果看到赴約的是Doctor很傷心. 罵圭介是傻瓜... 說了喜歡圭介的話沒 之後沒想到圭介出現了.

07 
圭介本來要還她女友戒指, 不過剛好看到她和她先生很親密的在一起. 看了他很生氣... 又聽到月子說喜歡他的話(?), 後來圭介和他女友感情一定會變質吧.

09 
最後, 圭介爸爸 & 月子媽媽的秘密是什麼?

雖然很想之到後面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真心希望後面不要再繼續亂下去了, 已經他們背後的故事已經太複雜了!

延伸閱讀: 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