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4月28日 中時 小栗旬、山田優這對日本演藝圈金童玉女,去年底開始同居,最近卻傳出小栗受不了女友緊迫盯人,更無意結婚,已要求她搬出、歸還鑰匙,甚至還公然邀美眉回家聯誼。

日本八卦雜誌《女性自身》報導,當初山田優對小栗旬一見鍾情,去年底搬進他在東京都內買的愛巢後,1月上旬小栗還出錢請她和家人到夏威夷旅行,友人都認為他倆結婚是遲早的事,沒想到竟走上分手一途。友人指出,當初小栗旬會買下2億日幣(約6685萬台幣)的豪宅與山田優同住,就是因為她聽說小栗旬桃花朵朵開,要求他:「把過去做個了結。」

不過,小栗旬今年工作大旺,除了拍攝新片《山岳》,還打算以導演身分開拍第2部電影,在圈內人緣也愈來愈好,常邀朋友回家喝酒聯誼,因此以「個人成長」為由,希望暫時冷靜,山田雖哭求男友回頭,但也不得不搬出他家,兩人最近幾乎沒有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