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搜狐網  據《東京體育報》報道,傑尼斯的人氣天團KAT-TUN成員赤西仁將於今年12月正式宣布退出KAT—TUN。日前媒體報道了赤西仁5月赴美的目的除了6月的三場SOLO表演外,還會秘密參加好萊塢巨作《加勒比海盜4》的試鏡,不過知情人士曝料赤西仁“已經通過試鏡,現在這個階段還不適合正式公布這一消息”,赤西仁是在1萬多的應征者中脫穎而出的,原本打算出演的是年輕的日裔海盜指導者,劇組臨時改變了主意“目前他扮演的角色還未正式確定”。

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老牌演員渡邊謙亦會出演,如果二者出演的消息確定的話,將會是日本藝能界的又一重大新聞。

不過作為赤西仁的粉絲來說,也有令人失望的最新情報“傑尼斯已確定在今年12月正式對外宣布赤西仁退出KAT-TUN”。某藝能公司干部表示赤西仁作為KAT-TUN成員身份代言的手機contents公司合約將於12月到期“到時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退出KT”。從目前的形勢來看,赤西仁退出KT應該是有半成以上的可能性“傑尼斯已經做好了赤退團的完全准備,從結束冠名節目、個人廣告等一系列的舉動,到組合的其他成員多次強調5人都可以窺見赤的離開幾成定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