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照片網絡解禁 日媒:一場遲來的革命

2010年1月20日
搜狐娛樂訊 傑尼斯事務所對旗下偶像的肖像權、著作權的管理之嚴向來聞名,過去事務所一直原則上禁止
網絡使用藝人的照片或者映像。不僅傑尼斯公司的主頁,涉及藝人內容的網絡新聞也絕對不允許出現圖像,即使是轉載已經上市發行的雜志封面也不允許。藝人出演的電視劇的官方網站介紹主創時,凡是涉及傑尼斯藝人的只能夠用插圖或者人影圖代替。不過隨著網絡逐漸成為一股強大媒體勢力之風潮,傑尼斯方面似有松口之意。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完美小姐進化論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iends
因為<慾望城市>拍成電影後大賣,<六人行>的製片也打算要出電影囉~! 片商已確定2011年暑假上檔囉!  <六人行>這部美國電視劇 是票選為過去十年最佳電視影集的第一名。他第一集在1994開播,最後一集在2004年5月6日播出。最後一集的收視率也是六年來收視率最高的一集,這紀錄從來沒被超越。這部喜劇電視劇總共有十季(238集)! 不過相信看完的朋友一定覺得不夠。 因為這是有關六人生活&戀愛的故事,其實故事內容有很多題材可以寫,所以很多看完的觀眾都希望有續集。 不過製片還是堅持只拍到第十季。 現在終於有電影續集囉!

因為十年的演出時間,我們真的是從演員年輕看到老。 現在距離2004也有六年了! 我們近年來最常看到的就是 Jennifer Aniston (飾演 Rachel Green) 了 她跟Brad Pitt新聞是我們最常聽到的。 至於Matthew Perry (飾演Chandler Bing)也是在2009演了17 Again (回到十七歲) 讓我們重新在大螢幕見到他。 至於其他的四人,我們就比較不常聽到他們的消息了。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jpg

這是一部改編於人氣漫畫的日劇。故事的主軸在描述四個男生如何改造一位國中時期心靈受過創傷的女孩成為一名淑女。這四位男生 - 高野恭平, 織田武長,森井蘭丸,遠山雪之丞,因為姑姑的一句話 "請你用你們的力量把她改造成完美小姐吧 成功的話就免除你們到畢業之前的所有房租!"而努力的去做。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慌張的要命...我真的以為我被詐騙了!  之前我預購羅志祥的CD, 本來應該在1/16這天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拿到...我去過我吩咐的那家店領取...可是他們卻說他們沒有收到.  遲遲沒收到, 我想說可能還沒到的, 所以在多等一天.  今天1/18, 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問...結果他們說他們還是沒拿到... 我就開始擔心 是不是被詐騙了. (呵呵 雖然就只有 420NT).

早就知道我就直接跟新光的唱片行預購了.  我之前完全沒預購過CD, 所以也不知道流程到底是怎樣.  我以為付完錢後 在說好的那天去拿就好了.  那天我是跟兩位自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人買的. 他們看我好像有疑惑 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跟他們買CD. 他們問我可以在哪家全家 領取 我就跟他們說. 他們還打電話去確認. 那時我完全沒懷疑他們. 等付完錢, 在排海報簽名時, 我似乎有那麼點覺得不對勁...之後還是拋棄那想法. 那時排簽名就有夠緊張了^^ 呵呵.

唉, 今天還打去新光詢問 那時的另外那個單位 到底是什麼. 新光唱片店員 也是說只知道他們好像是全家的. 我今天怎麼想還是覺得很怪...為什麼全家的店員要特地去新光賣CD. 我的預購單也沒有賣家的電話. 不過我倒是有全家的發票. 總之呢, 問題解決了....我心裡的那塊疙瘩也消失了! 我妹幫我問到了. 原來那全家的發票是真的 上面還有電話. 原來唱片全都送到另外一家全家. 他們沒把唱片發送到應該要到的地方. 這是是他們的疏忽...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希望有向台南全家預購的人 都能成功的拿到囉!! 我明天就能在我本來吩咐的那家唱片了!! ^^ 我想我大概以後都不會預購唱片了吧! 至少我會直接在唱片行預購...!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01月16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山下智久又被抓包和北川景子私會!他正忙拍新劇《空中急診英雄2》,趁唯一的休假,9日、10日連續2天被目擊與北川在她老家神戶市約會,兩人未變裝,戀情昭然若揭。

合作《零秒出手》來電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放浪兄弟日本唱片大獎2連霸 主唱ATSUSHI感動泣不成聲

2009/12/31
由日本作曲家協會主辦的「第51屆日本唱片大獎」,30日晚間於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辦頒獎典禮,今年3月人數激增為14人的「百萬級舞歌幫」EXILE放浪兄弟以單曲「Someday」連續2年獲頒最大獎項,連同先前獲頒的「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最佳歌手和年度最佳專輯等等,今年內共獲頒16座音樂獎項。主唱ATSUSHI喜極而泣地表示:「這一年來非常感謝大家!」而放浪兄弟前陣子推出的全新專輯「給珍愛的未來」也在發行四週後銷售立即突破百萬,證明他們的驚人氣勢正如同「怪獸」般兇猛地持續狂掃日本樂壇!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T.Island 的這首 I Hope 奢望 好聽!這是收錄在 Double Date 裡面.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iss 01

Kiss 02

Kiss 03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國時報 2010/1/12【葉宜欣/綜合報導】
「Kat-tun」赤西仁和隸屬「赤西軍團」的好友「News」成員錦戶亮,被爆祕密出國旅行,兩人瞞著公司在韓國首爾夜店狂歡、被女粉絲認出後,還大方合照,違反傑尼斯「不得私下與歌迷合照、簽名」的鐵則。

粉絲將合照貼上網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inie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所以決定來介紹一下囉^^ 我也有看 海派甜心 所以會覺得更好聽~

【專輯歌手】:楊丞琳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ro~ 

2010年01月08日蘋果日報
水嶋宏砸2060萬 嬌妻故鄉置產【鄭孟緹╱綜合報導】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aside Motel - couple
這是生田斗真首次的純愛電影! 呵呵 還沒看過他是戀愛故事中的男主角吧, 對吧?
不過生田斗真怎麼曬的這麼黑呀? 還是是因為站在新垣結衣旁邊的關係呀?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 人間失格 cover 

2009年是日本文豪太宰治誕辰一百周年的紀念日,紀念電影《人間失格》的制作發表會于昨日在東京舉行 。太宰治的代表作《人間失格》是首度被搬上銀幕,而擔任主演的則是首度出演電影的生田斗真 。 

《人間失格》的主人公葉藏是個沉溺於酒色中的青年 。近年來憑借熱門電視劇走紅的帥哥生田真斗此前大多扮演正直型角色,從沒演過這樣的頹廢型花花公子 。沒有任何銀幕經驗的生田表示:“第一次演電影,不懂的東西很多,一切都聽憑導演指導 。”同時他也顯得雄心勃勃:“我們去祭掃了太宰墓,在墓前立志要拍出出色的電影來,希望它能成為名垂影史的作品 。”他還說:“我想要瘋狂地去生活”已經開始進入了角色 。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ma's 2010 schedule 

今年上半年, 生田斗真都會忙著拍電影! 雖然沒有他的日劇可以看, 不過可以期待他電影的演出!

 首先 2010年2月20日 / 由生田斗真主演的 人間失格 就會上映.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