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搜狐娛樂訊 本月3日發售的傑尼斯組合嵐的新單曲《Troublemaker》首周銷量即超過50萬張,迫近2009年日本全年冠軍單曲《Believe》65.7萬張的紀錄,超過去年第三位的《My girl》是必然的事情,“這樣的氣勢保持下去的話,或者在未過上半年的時間,嵐就再次登場全年銷量冠軍的位置”音樂記者稱。

《Troublemaker》是嵐的第29張單曲,同時也是成員櫻井翔主演的TBS劇《不平則鳴2》的主題歌。新專輯還收錄了日本電視台冬季奧運會直播節目的主題曲《搖動吧 現在》,通常版還收錄了《再一步》等三首歌。


“現在CD市場不景氣,唯獨傑尼斯系偶像的專輯還在持續熱賣著,當中要數嵐最拔尖。進入20世紀90年代(日本唱片界日漸蕭條)後,能夠在一年內發行多首均超過50萬枚銷量的單曲,真的非常了不起”音樂界的專業人士言。

如果《Troublemaker》能成為全年單曲銷量冠軍,這將是嵐連續三年稱霸。4月7日還將發行動員了76萬觀眾的巡回演唱會《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DVD“還有創造新的銷量奇跡的可能”。(舍人/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