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一集那麼好看可是收視率卻沒這一集好. 日本人的口味真的是很奇怪呀 =(  這一集, 早紀, 璃子, 和小光個自都有煩惱的問題. 早紀在為自己 微薄的薪水和將來的路擔心. 璃子煩惱的是自己找不找的到公作和自己要不要的到小孩的扶養權. 小光則是不確定自己要不要繼續當警察.

02
正登幫早紀想了辦法. 他介紹她代書的公作 要她不要一味的直執著在律師這個職位 因為也有其他公作性質很像律師 像是代書. 因為正登這麼說了, 早紀似乎也有考慮了一下. 不過當然啦, 早紀還是決定要為當律師而努力囉. 璃子找了早紀的事務所替她辯護 因為正登被他老闆的委託 當上璃子老公的代理人. (ㄝ? 也太巧了. 那附近沒其他的事務所呀? 電視劇好像都會這麼演.) 其實正登還是可以拒絕他老闆的 只是他那麼聽老闆的話 所以會照做的吧. 璃子和她老公談了一下還是沒結果. 不知璃子的這場官司是否會因此而複雜化. 總之, 璃子 is out of luck.

03
正登還勸早紀不要和小光和璃子來往 說明明是他比較了解早紀. "妳年紀也不小了 友情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偽善 只是自我滿足罷了. 你們這種關係持續不了多久的." 正登這話有點矛盾. 因為他和早紀不也是朋友關係. 他這麼說的話, 他對早紀不也只是偽善而已嗎? 正登也許只是個超級現實的人. 不過他這麼說的話, 大概是來自忌妒吧~ 呵呵.

04
小光向早紀透露了他對警察的失望 "警察更在乎的是組織的利益 而不是保護民眾." 小光還聊了他當警察的理由. 原來小光是想當個能保護民眾的警察. 知道自己沒那能力而只是個穿警衣保護自己的警察. 早紀看小光一直那麼垂頭喪氣, 忍不住爆發出來了. 早紀訓說 真正的敵人不是那軟弱的自己,  也坦承自己也一直在逃避. 不希望別人對自己當律師的是說三說四, 也懶得向別人解釋, 於是她決定封閉自己的內心.  所以她要小光往前看 不要因為自己的失敗 逃避和自卑了. 結果早紀成功的讓小光有自信. 小光打算不再當個空心署長了. 他為之前跟蹤狂事件, 決定承認過失, 扛下這責任, 辭去署長這職位.  唉~ 要彌補過失有很多法嘛...我從不認為光是辭職可以代表什麼. 這點的小光, 好像有點笨. 因為能做到署長, 真的不簡單耶. $多, 公作也很輕鬆, 這樣還能不喜歡嗎?

05
呵呵~ 早紀因為無法專心讀書 又開始跳起Michael Jackson的歌. =D 這次被璃子看到囉.

06
小光的把手機 20-25歲女性 26-35歲女性的電話都刪除了. 有人這樣分類嗎? 哈哈~ 還有, 電話裡有早紀&璃子就夠了? ^^

07
早紀終於不逃避體檢. 可是結果是早紀有喜了!? Oh noooo....! 真的假的.....@@ ㄜ...而且還是正登的?  早紀運氣怎麼那麼背呢. 看來下集還是會有正登耶...而且早紀好像會發生蠻慘的事.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