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瀧&翼成員瀧澤秀明,22日在東京都內,參加了自己即將於4·5月在東京日生劇場舉行的公演《瀧澤歌舞伎》的制作發布會。這次是他首次擔當舞台劇執導,並且放棄以往必演的源義經、而改為扮演平安中期的武將·平將門。

據悉,該舞台劇不僅將保留歌舞伎的原汁原味,更有“4D飛行”以及50人合奏和太鼓的大膽演出。新人導演瀧澤充滿熱情的說:“想要挑戰各種表演。”

要做好舞台劇導演,就不光要負責演技,更要考慮到舞台裝置、音樂、配角等細小的問題。以《瀧澤演舞城》為首,傑尼斯的舞台劇幾乎都是由社長Johnnys喜多川一手操辦。瀧澤表示這次:“終於能夠理解社長的辛苦了。”不過即使如此:“由自己去完成一件事很開心。”

繼去年的《演舞城》之後,今年他也將親自做導演制作一部短篇恐怖電影,預計將會讓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出演。
@ 瀧澤秀明太愛舞台劇了吧~~ 演那麼多舞台劇, 都不回來演日劇耶~ hehe~
@ 還有原來傑尼斯社長 除了公司的是要處理外, 舞台劇他也包辦呀~

2010年2月24日 大公網  瀧澤秀明《演舞城》4D會觀眾 龜梨做體育節目主持
瀧澤秀明於前日出席四月公演的舞台劇《瀧澤演舞城》的製作記者會,公布新一年《演舞城》的新點子。

以 往瀧澤均會在舞台劇中扮演歷史人物源義經,今次則改為扮演平安時代的武將平將門。舞台劇會保持一貫的歌舞伎風格,同時會加入不少新的元素,包括可從不同角 度欣賞到其飛行姿態的「4D飛行」,瀧澤表示現時還在實驗階段,據知他會在背上吊上「威吔」,從不同角度飛來飛去,動感十足。此外,瀧澤又會在劇中彈琴和 演奏三味線,以及動用五十人一同擊打太鼓等,當中有不少點子都是來自他本人的構思,可見他對《演舞城》甚為投入。

龜梨做體育節目主持

至於瀧澤的師弟龜梨和也,則會在四月起主持NTV的體育節目《Going!! Sports & News》,擔任棒球環節的報道員。龜梨自小六起便打棒球,可說是此職位的最佳人選,近年他拍劇的成績叫人不忍卒睹,或者轉做主持會有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