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櫻cove cover2 
蒼井優 x 岡田將生《雷櫻》殺青 超越身份戀愛故事
2010年5月13日 搜狐娛樂訊 由
蒼井優和岡田將生首次挑戰的時代劇電影《雷櫻》,作為異例,將於10月22日周五開始公映。

日本一般只有外國大片才將周五定為公映日,本土電影基本上選擇周六上映。迄今日本電影只有01年的《千與千尋》、06年的《死亡筆記後篇》等幾部是選擇了周五上映。《雷櫻》講述的是在山中長大的野性姑娘雷(蒼井)和出生在將軍家中的齊道(岡田)超越身份障礙的戀愛故事。東寶電影公司表示:“這部影片能夠和外國大片匹敵”,所以特別選擇了周五公映。

除了兩位主角之外,雷的哥哥·瀨田助次郎由小出惠介扮演,雷的養父·理右衛門由時任三郎扮演。上個月30號影片正式殺青,從本月15日起將在全國的電影院內派發傳單公開宣傳短片。
 
《雷櫻》首曝劇照岡田將生蒼井優跨等級相戀
岡田將生搭檔蒼井優主演的愛情古裝片《雷櫻》目前正在沖繩熱拍,二人在片中的古裝扮相隨之曝光。 在盛開櫻花樹下,身著古代服飾騎在馬背上的岡田與蒼井,均是首次挑戰古裝片。 這對金童玉女將如何演繹這段被譽為日版“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感人情話,著實令人期待。
 
該片根據作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人氣古裝小說改編,原作發行量超過10萬部。 導演是由催淚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新娘》的導演廣木隆一與TBS金牌製作人平野隆的再度合作。 故事發生在身份制度嚴謹的江戶時代,繼承了將軍血統的青年齊道(岡田將生)和生活在深山中的少女阿遊(蒼井優),原本生活在不同軌蹟的二人,相遇在神奇的“雷櫻”樹下。 然而伴隨愛情的萌芽,等待二人的卻是命中註定的分離…… 
 
片中將出現殺敵、騎馬等大場面的戲份,對於二人都是首次嘗試。 首度合作共同主演(此前,蒼井曾在岡田主演的《夏威夷少年》一片中客串)的二人,大談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岡田稱第一次見到蒼井,立刻被蒼井那副可愛童顏吸引住。 蒼井則笑言岡田雖然表面看起來像個草食系男生,但其實是個可以依靠的男子漢。
 
故事中出現的“雷櫻”是指從被雷劈倒的銀杏樹下長出來的櫻花樹,象徵著男女主人公無法擺脫懸殊的身份地位,而注定分離的悲慘命運。 為了尋找這棵奇幻之樹,劇組不惜跋山涉水進入沖繩縣的深山中進行拍攝。 今後,劇組還將轉站九州、關東等地取景。(2010-3-30 來源:電影網作者:姬忠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