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 
首映: 2010-10-01 (日本)
演員: 二宮和也 (主演), 柴崎幸, 堀北真希, 大倉忠義, 阿部真夫, 玉木宏
原作: 吉永史 (漫畫家.代表作 -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腳本: 高橋奈津子

官網: http://ohoku.jp/
關係圖:
relation 

相關報導:

2010年4月29日 搜狐娛樂訊《大奧》海報完成 二宮和也首次披露發髻造型
ARASHI成員二宮和也首次挑戰時代劇、主演電影《大奧》的海報正式完成。二宮的首次“發髻造型”也和觀眾見面。

談到發髻造型,二宮表示戴著假發“很舒服”。他還表示:“首次出演時代劇,感覺非常新鮮。而且服裝也真的是很豪華呢。”這次男版《大奧》是在江戶時代男女比例逆轉、將軍是女性為背景拍攝的。扮演女將軍的正式柴崎幸,有3000名美男作為將軍的大奧侍奉著她。

佐佐木藏之介、和久井映見等新出演者也正式決定。

2010年5月3日 搜狐 二宮和也主演《大奧》開微博 近萬名粉絲追逐
無獨有偶,由嵐的二宮和也與關8的大倉忠義主演的電影《大奧》亦采取這一最新的宣傳方式,在twitter注冊官方帳號,當初制定的follower(追隨者)目標只有3000人,但剛開設不久用戶人數就達到了8000人,粉絲們對此片的關注不言而喻。

和《SP THE MOTION PICTURE》一樣,《大奧》的微博內容以影片的劇本和拍攝進度為主,不過它的“TSUBUYAKI”(閑聊)的方式就頗有心思。以江戶時代為舞台背景的《大奧》作為日本經典的歷史劇,其微博遣詞造句也特意契合片中對白的“古香古味”,早早吸引起微博網友對這部片的關注,“好像提前進入了影片特有的歷史氛圍”,“這樣的宣傳方式新鮮而獨到”不少粉絲表示會持續follow《大奧》的微博下去。早上3點、6點,該片宣傳人員會以“直播”的方式在網絡上公開拍攝的情況,包括演員換裝的細節等。

值得一提的是,二宮和也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亦透露近日忙於拍攝《大奧》,生活變得沒有規律“最近發現如果喝一點酒的話,早上反而容易醒”,“我每天喝酒,這樣的生活已經持續了約三周,在京都拍攝時甚至要凌晨3點就開工”。這樣顛倒的生活節奏令粉絲們憂心不已,因此《大奧》開設官方微博,不少粉絲欣喜不已“雖然不能為二宮分擔拍攝的疲累,但有了一個渠道可以及時了解到他的最新情況,令(擔心身體狀況的)的我們稍微安心一些”。

《大奧》預定於10月上映,不少網友此前主演們會親自在twitter上與粉絲近距離地接觸。(舍人/文)

2010年5月5日 聯合 堀北真希、二宮和也 成戀人
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星堀北真希,首次挑戰歷史劇電影「大奧」,在這部由人氣漫畫「大奧」改編的電影中,她飾演的角色和二宮和也是一對戀人,新造型才出爐,就已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更是直誇她的新造型,比起「篤姬」好100倍。(篤姬的造型根本不能比 :p)

據日本媒體指出,堀北真希日前在受訪時,談到在新片中飾演的阿信一角時,她坦言:「這次飾演的是一位戀愛中的女子,性格雖然很開朗活潑,但是個對人一心一意的角色,我希望能夠把她心中始終只想著一個人的純潔心靈表現出來。」


 戴發髻模樣的Nino也不錯看阿~ 呵呵XD
另外, 這部的卡司真讚~~ 應該會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