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010年5月15日 TVBS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勇闖東瀛,跟木村拓哉合演的連續劇,一播出收視率就十分亮眼,週一晚間,她跟同劇的籐原涼子、北川景子等演員一起上節目打片,卻被日本網友批評身為模特兒竟然彎腰駝背,不過事實上是,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當天穿了一雙8公分的高跟鞋,為了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鶴立雞群」,於是志玲姊姊稍微的側身彎腰,要搭配大家的身高,無端挨批,真的很無奈。

林志玲為日劇宣傳上節目,沒想到卻遭到狠批。主持人:「你們看了自己演的戲嗎?」篠原涼子vs.林志玲:「看了,我們一起看的呀。」

和同劇女星篠原涼子等一起上木村的節目,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一身紅色小禮服,帶著甜美微笑,但仔細一看,從頭到尾志玲姐姐有點微微彎腰,被日本網友痛罵身為模特兒竟然駝背。林志玲:「月之戀人有些故事背景在上海,所以要做上海料理。」篠原涼子:「林志玲OK嗎?」林志玲:「沒問題的。」

原本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當天穿了8公分的高跟鞋上節目,變成182公分的她其實只要站著,都盡量壓低身體,要減少和木村拓哉以及身旁2名女星的身高差距,首度進軍日本林志玲就和木村拓哉合作,兩人站一起,木村拓哉170多公分的身高,和林志玲174公分好像沒差太多。

搶攻日本,林志玲這回放下第一名模身段,不只扮醜,還像瘋婆子一樣大街上狂跑,還在身高上百般遷就,日本明星向來不以高個子著稱,總是高人一等的志玲姐姐,給足了日本人面子,刻意側身彎腰卻換來駝背的批評,可能是她始料未及的。

[新聞] 志玲吻木村 羞答答不敢想
2010年5月14日 中時跨足電影、日劇,林志玲目前紅不讓,提起令人羨慕的和偶像拍吻戲,她害羞的說:「當時跟梁朝偉拍《赤壁》,聽到要親吻就馬上臉紅,跟木村拓哉拍戲,他充滿魅力,是成熟男人與男孩的綜合體,和他拍吻戲,我怎麼敢想呢?一想到就會緊張害羞。」

靠大吃大喝減壓

陶晶瑩與林志玲日前出席上海世博會台灣館「點燈祈福儀式」,她也接受陶子「姊妹淘」網站訪問。她說,在日本工作壓力大,拍完這集,還不知道下集劇本內容,都靠大吃大喝來減壓,她也承認自己個性太悶,愛刺激又不敢去做,最刺激的事情只有玩雲霄飛車,所以演戲變成她的出口,大大滿足內心渴望的刺激。

她被認為能夠征服所有男人,卻也被劈腿過,所以很厭惡撒謊欺騙,「當時我想了很長的時間都無解,不懂眼淚為何一直滴出來。」她喜歡正直幽默又孝順的男人,「我很希望有簡單舒服安定的生活,能手牽手就很滿足。」

周董讚「千變萬化」

看一起演過《刺陵》的志玲姊姊紅成這樣,周杰倫(周董)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時竟露出神祕的微笑,「因為最近看到她扮醜的演出(指日劇《月下戀人》),創下不錯收視,她投入角色滿好的。」被問到他怎麼分析幾位合作過的女星,他說,卡麥隆黛絲「落落大方」、曾愷玹「氣質出眾」、桂綸鎂「清新脫俗」,林志玲則是「千變萬化」。

[新聞] 《月之戀人》眾女主角爭寵 木村拓哉充當和事佬
2010年5月13日 搜狐網 5月10日,日本富士電視台新月九劇《月之戀人 Moon Lovers》首播即取得了22.4%的收視,順利成為本季日劇的領頭羊。不過該劇從選角到開播都風波不斷,近日有日本媒體爆出女主角筱原涼子在片場公然揶揄北川景子沒認真讀劇本,後者為示“抗議”立即打電話給緋聞男友NEWS的山下智久訴苦的新聞——該劇的三位女演員被指面和心不和。細心的木村拓哉為了緩和現場女主角間“微妙”的氣氛,親自掏腰包買Swiss roll來慰勞各位,“如此會‘討好’合作的女演員,難怪他可以這麼紅”某報記者言木村雖然外表看起來個性冷酷,實際上則很有男士風度,充當女星間的和事佬。

《月之戀人》首集超過20%的高收視,令不少事先不少的傳聞都“銷聲匿跡”,不過接下來能否維持這一好的走勢還是很大的疑問。雖然無論是傑尼斯事務所還是富士台方面,“為了避免砸木村‘視聽率男’的招牌,此劇的收視及格線定在15%以上”,但有圈內人士就指出“以目前電視界不景氣的現狀來看,《月之戀人》跌下15%也並非沒有可能”。

10日緊接著《月之戀人》播出的《SMAP×SMAP》特意請來筱原涼子、北川景子和林志玲三位女主角任嘉賓,從現場中居正廣對其采訪的問題來看,“制片方刻意強調三人的關系不錯的痕跡太明顯,反而令人更加相信不和的傳聞”,“木村也努力煽動現場的氣氛,不過三位女主角的關系看起來還是‘可疑’”。
這樣霧灑灑的害我也搞不懂女主角到底是誰耶>< 第一集林志玲戲份過重, 篠原涼子戲份過少, 北川景子戲份更是少的可憐-可有可無的 =( 這也難怪女主角們會合不來. 日本人又不太認識林志玲, 收視率很難保障會維持在20%以上.


cover 
[新聞]
林志玲筷子插嘴、香腸嘴不怕醜 破除花瓶魔咒飆演技
2010年5月11日 今日新聞網 林志玲首次參與演出的日劇《月光戀人》終於在日本上映了!第一集戲份超多的她,不僅披頭散髮現身,還被壓在車窗,嘴巴變成香腸嘴,所有醜樣盡出,堪稱瘋癲代表作,可惜首集收視率出爐,22.4成績,不如原本預期的25。

由木村拓哉、林志玲、篠原涼子及北川景子等演出的日劇《月之戀人》,林志玲在劇中飾演大陸貧窮女工劉秀美,一出場就披頭散髮,其中一幕還被壓在車窗上,嘴巴擠壓成香腸嘴,不僅如此,她還與兩個魁梧的男子大打出手,最後打著赤腳,坐在地上大哭。

林志玲拋棄「玉女」形象,披頭散髮揮棍打人。

雖然林志玲在第一集就犧牲美色,扮醜演出,演技也得到影迷們的肯定,「志玲演的很好,雖然真得有好多瘋顛的畫面,但還是很美!」原本外界預期收視率將破25,可惜成績出爐只有22.4,木村前一部《華麗一族》首集則為27.7。

雖然首集收視率偏低,但今年林志玲事業成功拓展海外,加上近日台灣繳稅季節到來,或許是因去年的追稅風波,志玲姐姐老早就請專人將各項單據交由會計師處理,預估她去年收入1.5億,工作業務若以海外經紀公司代理,估計要繳2550萬。


[新聞] 《月下戀人》矮木村賤招 躺避志玲高
2010年5月9日 中國時報 合演日劇《月下戀人》的林志玲、木村拓哉攜手上日版《Men's Non-No》封面,「號稱」176公分的木村,與174公分的志玲姊姊兩人「躺平」拍照巧妙解除身高差,兩人眼神互望、「電力」十足。

首波宣傳登封面

《月下》日本時間10日晚間9時於富士電視台播出,林志玲成首波宣傳焦點,她上節目坐在木村身邊、還和他一起登上封面,鋒頭更甚正牌女主角篠原涼子。木村號稱176公分,但傳聞他真正身高不到175,配上174公分的林志玲,若是她穿有點跟的鞋子,難免形成「長短腳之戀」,兩人雖常配對宣傳,但不是坐著、就是躺平,似乎盡量減少差距。

木村讚她漂亮體貼

《月下》劇組給林志玲高規格待遇,在上海拍戲時全用英文溝通,方便她理解。北川景子說,雖然她大學學過中文,但發音已忘個精光,只好用英文與林志玲溝通,她還爆料,「大姊頭」篠原涼子說很羨慕「志玲個性女性化」,還說「如果我們個性也像她一樣,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林志玲說,在日本拍戲時,每天往返富士電視台和飯店間,印象深刻的除木村對她溫柔,富士的棚內布景也讓她吃驚,「真實的好像能住人!」木村回讚:「她外表漂亮,也很有禮貌、替人著想,和她工作很安心。」松田翔太則說,用戲中學來的中文台詞跟林志玲經紀人對話也能通。該劇的宣傳重心,全圍繞林志玲。(葉宜欣)

呵呵, 木村真會耍這招! 從以前的戴高帽子的這招到躺下來這招, 都很巧妙的掩飾他的神祕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