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可以看到另一面搞怪的TOMA囉! 超可愛的~~ 

生田鬥真主演電影試映會無心失言全場爆笑 2010年05月25日 搜狐娛樂訊 由生田鬥真主演的電影《海岸汽車旅館》即將於6月5日公映,24日在東京·丸之內舉行了特別試映會,主創人員紛紛出席並舉行了舞台致辭。

該片描寫了一群偶然聚集在汽車旅館的男女之間的故事。 麻生久美子、山田孝之、玉山鐵二、成海璃子等多名豪華演員也一同出演。 生田很認真的為影片宣傳:“能集結這麼多著名演員,這部片子不可能好看。”周圍一片吐槽:“應該是'不可能不好看'才對吧。”現場大爆笑。 斗真太可愛了啦!

麻生久美子自曝與生田鬥真拍火辣床戲心跳加速  2010年5月16日搜狐娛樂訊 本月13日,電影《SEASIDE MOTEL》(《海岸汽車旅館》)主演生田鬥真、麻生久美子、導演守屋健太郎等人出席了在大阪舉行的試映活動。席間,演技派女星麻生大曝與傑尼斯偶像生田鬥真拍攝床戲的內幕“從影這麼多年,從未像這次這麼緊張,堪稱是自己演藝生涯中最美的一場床戲”,令人不禁遐想這場親熱戲的大膽程度。

在影片中扮演性感應召女郎的麻生自然避免不了床戲的拍攝,她透露這次的拍攝手法和以往有所不同“我必須逐個和不同的男演員上演床戲,從來沒有這麼難為情過,特別與生田拍攝時心跳得厲害!”,一旁的生田則笑著應和道“我也是創下了‘史上最害羞紀錄’”,台下觀眾頓時哄笑一片。

《SEASIDE MOTEL》預定於6月5日在日本各大影院上映。(舍人/文)

 -----

搜狐娛樂訊 生田斗真將主演明年公映的電影《SEASIDE MOTEL(海岸汽車旅館)》。該作品根據漫畫家岡田幸雄原作《MOTEL》改編。生田飾演能說會道的銷售員,專門推銷假化妝品,是個非常滑頭的角色。女主角接線員Candy則由麻生久美子飾演。導演守屋健太郎曾執導過多部MV和廣告,這部電影是他接拍的第2部作品。 

他首次出演並主演的電影《人間失格》將於2010年春天公映。與有些沈重的《人間失格》相反,他主演的第2部作品,是以一家汽車旅館為舞臺展開的不可思議搞笑愛情故事。  
 
守屋導演說:“試裝的時候生田就完全變身為主人公龜田了。明明前兩天還在拍攝太宰治的作品,沒想到能轉變的這麼好。”生田鬥真情緒高漲的說:“能和這麼豪華的演員一起出演我自己也很期待。而且導演也讓我隨意玩,我真的會在現場玩起來哦。”而玩弄生田飾演的龜田於股掌之中的麻生也說:“希望能和生田合作順利。”

在深山之中,有一家叫“SEASIDE”的汽車旅館。偶然住在這家的奇怪客人們都發生了一些故事,這些故事交錯在一起促成了絕妙的一夜幽默。該片已於上個月30日在關島開始拍攝外景。守屋健太郎導演說:“以鬥真為首,這家汽車旅館中會聚集各種各樣的客人。每個出演者都有獨特的看點。”

-----

狐娛樂訊 由生田斗真主演的電影《SEASIDE MOTEL》(守屋健太郎導演、明年公映)的9名共演者全部發表。這部電影史根據人氣漫畫《MOTEL》改編。故事舞台是在深山裡的一座汽車旅館,奇怪的是名字卻是「SEASIDE(海邊)」。每個房間的客人都多少有些怪癖,就是這些男男女女的故事交織在一起構成了這部作品。 

除了已經正式公佈的生田和麻生久美子之外,山田孝之扮演負債纍纍的賭鬼朝倉,成海璃子扮演朝倉的女朋友。而玉山鐵二則扮演討債的相田。這幾名演員都是主角級的人物。
山田幹勁十足的表示:「這部作品不管是故事也好角色也好都非常有趣,導演也很御宅族,我覺得很有意思於是就決定參演。」而玉山鐵二也表示:「很久沒有用玩的感覺拍電影了。這一定會是一部很棒的喜劇片。雖然每個角色都個性十足,我一定也不會輸給大家的。 」

除這三人之外,古田新太和小島聖將扮演夫婦。而謎樣的訪問者由溫水洋一扮演。相田手下的小混混由柄本時生擔當。池田鐵洋是經常去夜總會的怪人,而山崎真實則飾演夜總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