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NBLUE的第二張Mini Album《BLUELOVE》即將在2010/5/19發行囉!~ 最近主打歌Love Light」已發佈在Youtube上囉XD   這首歌還是鄭容和自己創作的呢!

「BLUELOVE」

收錄曲目:
1. Love
2. Sweet Holiday
3. Black Flower
4. Tatoo
5. Love Light
6. Let's Go Crazy


他們的上一張迷你專輯裡的主打歌I'm A Loner從發售到現在我都百聽不厭. 不過相對於偏搖滾的I'm A Loner, 這次的新歌Love Light」 顯得柔和一點. 不過也是很好聽啦~ 希望這張專輯趕快發行, 我才能在車上聽這首歌^^

還有就是希望這首Love Light」不會遭遇到抄襲事件囉, 因為I'm A Loner有. 不過就算這張首歌不是原創的, 相信他一定會改編的更好聽的. I'm A Loner真的比原創曲好聽幾百倍!

來聽看看這首Love Light」吧!

 

最近另一首主打Love」也出爐了. 

5/21的 Come Back -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