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010年5月10日 搜狐娛樂訊 演員綾瀨遙將主演日本電視台7月新劇《螢之光2》。該劇是2007年播出的人氣日劇續集。“比起戀愛更願意躺在家裡”的“干物女”小瑩(綾瀨遙),將要開始考慮結婚問題。

從高中時代就穿著運動服在家滿地打滾喝著啤酒的小瑩,在上一部中找回了久違的戀愛感覺。在這一部中新的女性幸福將成為小瑩生活的主題。

3年沒有演過小瑩的綾瀨表示:“很高興,也很興奮。”前兩天進行的海報拍攝中,綾瀨身著運動服風的婚紗登場:“比想像中藥可愛多了,婚紗很好玩。不知道劇中小瑩會不會結婚,不過只要符合小瑩的風格怎樣都行啦。”

談到自己的結婚願望,她表示:“將來肯定會有,不過現在還沒有考慮呢。”

一同出演的和上一部一樣有藤木直人等。

  哇~ 太棒了 已經有確定消息 會撥螢之光2囉~~ 部長~~I Miss YOU!
希望第二季的凌瀨遙髮型會和第一季一樣! 瀏海往旁邊撥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