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010日5月11日 台蘋  戶田惠梨香近年演出《改造野豬妹》、《空中急診英雄》、《Boss女王》等日劇獲好評,她與「關西8人組」成員村上信五拍拖1年半,兩人幾次爭吵,加上雙方經紀公司反對,戀情一度轉淡,最近重修舊好,傳惠梨香嚮往婚姻生活,已進入結婚讀秒。

等嫁村上信五
21歲的惠梨香,前年10月與28歲的村上信五合演單元劇《謝謝你母親》假戲真做,常抽空碰面、吃飯。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惠梨香好惡分明,去年底因村上太重視朋友與他大吵、冷戰,瀕臨分手,但沒多久便雨過天青。她的好友透露,她計劃近日內宣布喜訊,將邀請好友到東京品川住處開趴慶祝。 (蘇威全╱報導)


[新聞] 戶田惠梨香村上信五舉行派對 疑提前慶祝結婚
2010年5月8日 搜狐 日本人氣女星戶田惠梨香與傑尼斯組合關8的村上信五拍拖早已是圈內公開的秘密,有媒體指出兩人近日於家中開派對招呼各路好友,疑為結婚披露宴提前預演。

最近戶田和男友召集雙方的好友,於東京品川的某公寓中舉行派對,據知情人透露個性向來愛憎分明的戶田不能忍受男友與朋友呆在一起的時間比自己還多,自拍拖以來除工作時間基本都“與村上粘在一起”,兩人甜蜜的樣子讓不少圈內人也羨慕不已。雖然因村上難以忍受女友“貼身陪伴”的“高壓政策”兩人一度分手,不過去年秋天則正式復合。圈內人表示村上終於說服女友相信自己對其的感情“不必如過去一樣時時盯得很緊”,而戶田亦非常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多次在朋友面前發表“愛的宣言”:“正因為有村上君,才有今天的我”。如此恩愛的程度令不少人猜測二人有不顧雙方事務所的反對宣布閃電結婚的可能性。

雖然之前有有聽說過了, 可是我還是很驚訝戶田的對象是村上信五的>< 我不是討厭村上信五啦~ 只是我以為戶田會找更帥一點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