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NOW 曾說過家裡垃圾滿地的綾瀨遙,讓男人對她敬謝不敏,因此被貼上還未有過男女「初體驗」的「處女」標籤。如今,傳出她熱戀大自己17歲的熟男大澤隆夫,擺明讓自己的「處女說」給破了功。

擁有F罩杯的青春偶像綾瀨遙,在拍《魚干女又怎樣》時,曾說過自己家裡垃圾滿地,只要有路能走就OK。如此骯髒個性,和她甜美外表實在很不搭,因此從出道以來,從沒傳出過緋聞。

但現在有日本資深藝能評論家井上公造爆料,25歲的「處女」綾瀨遙和42歲的大澤隆夫去年底因合作日劇《仁醫》,傳出她對離過婚的大澤傾心。因此連日來日本週刊為求拍到兩人拍拖的「真實」照片,不斷守在大澤家外,或許是想要保護這段戀情,近日大澤已經秘密搬家。

大澤隆夫主演的日劇《仁醫》,近來將在台灣上映,在劇中他飾演現代腦外科醫師,後來陰錯陽差掉進時空漩渦,回到100多年前的江戶時代,專治不治之症,扮演他助手的綾瀨遙,慢慢對他日久生情。

綾瀨遙和大澤隆夫對戲。

wow. 年齡差很大的一對! 是不討厭啦~ 只是要維持很久, 感覺很難><
題外話: 下一季有凌瀨遙的螢之光2!!!!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