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010年5月10日韓星網 Super Junior新專輯即將上市 兩個版本吸引粉絲們眼球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的第四張新專輯《美人啊》即將於本月13日發行上市,屆時成員們將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

據悉,這次新專輯的歌曲使用了獨特的樂感和具有品味的歌詞。其中,《美人啊》給人一種黑暗勁爆的感覺,另一首《壞女人》帶有一種性感的Hip Hop樂感。同時,《愛就是這樣》和《My Only Girl》等新曲展現了成員們各自的魅力。另外,這次新專輯還收錄了圭賢的《我這樣一個人》和厲旭的單曲《春日》。《我這樣一個人》講述了一歌不能對自己喜歡的人做出表示的悲情故事,圭賢在這首歌裏散發出了他悲痛的感情。而《春日》是一首抒情歌曲,厲旭也抒發出了自己的感情。

這張新專輯將製作成兩個版本,展現成員們時尚變型的A版本將於本月13日上市,而包含了MV拍攝現場和舞臺表演的情節的B版本於本月20日上市。據報導,韓國音樂網站已經於今天公開了主打歌《美人啊》。成員們將於本月14日參加《Music Bank》節目,屆時將散發出他們的個性魅力。(TVDAILY=崔准溶記者)

2010年5月4日 韓星網  Super Junior新專輯即將上市 10名成員再次創造新的神話
據韓國媒體報導,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將於5月13日發行第四張新專輯。

去年,Super Junior第三張專輯《Sorry Sorry》的銷量達到了25萬張。在這次的第四張新專輯中,他們將通過強烈的樂感勁爆的舞姿再次創造新的神話。據悉,基於強仁準備入伍服役、金基範忙於其他演藝活動、韓庚的訴訟案還在審理中,因此這次的新專輯以剩下的10名成員為主要陣員。

Super Junior說:由於第三張專輯的銷量非常好,所以這次我們的壓力很大。但是隨著新專輯的發行,我們也變得越來越有信心。希望大家對我們盡請期待。另外,強仁是我們成員中最早決定入伍的,希望他能夠在軍隊裏過得充實。基范最近集中忙於電視劇的拍攝,希望他的演技能越來越好。韓庚雖然現在還沒有跟我們聯絡,但是也希望他能儘快歸隊((TVDAILY=宋承恩記者)


 好Sad喔, SJ其一有趣的的就是團體人很多. 現在變十個人了耶. =(
對於強仁要入伍覺得很可惜
希望這下一張也能有不錯的成績囉.

最近韓國男生是在流行煙熏妝呀? 怎麼近來大家的照型都這樣呢~ (噗)
是不難看啦~ 有另外一種風味~
對了Rain的CD封面雖然沒有眼線 可是卻加了很長的下眼睫毛.

台灣男藝人也會跟著這股潮流嗎? 呵呵~

Teaser出來囉~!
cover_SJ 
看起來還蠻酷的!

完整版的歌
 
這首歌還蠻有節奏的, 我喜歡! 不過有些部份很像Sorry Sorry?

 

[新聞] 
搜狐韓娛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與少女時代成為了從今年1月1日至5月26日期間,僅有的兩支在專輯銷量方面突破10萬張的韓國歌手。27日,據韓國hanteo專輯銷量網統計顯示,從今年1月1日至本月26日為止,專輯銷量突破10萬張的只有Super Junior與少女時代。

曾在1月28日正式推出的少女時代第2張正規專輯直到本月26日為止,共售出了11萬7077張專輯,成為了專輯銷量最多的一張專輯。本月13 日正式推出的Super Junior第4張專輯《美人啊》直到26日為止,共創下了10萬6891張專輯銷量,在此次統計中繼少女時代之後排在了第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