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看新聞在介紹這部的時候把Twitter說得在這部裡戲份很重似的, 可是看了之後完全不這麼想. 他們只是把Twitter放在嘴上講講, 實際播放的時候 看到人在用手機上分享東西的畫面多過於上Twitter的畫面. 要嘛就說是網路上認識的就好了 何必強調是透過Twitter認識的呢? 這點有點可惜吧!  所以呢, 要看這部的人, 請把重點放在這些在Twitter上認識的人之後碰面的故事吧!  XD 這樣看的話是還不錯看啦~ 首播收視率只有11.9%, 比之前瑛太x上野樹里組合的Last Friends首播少了2%, 不過希望這部會像LF一樣後面收視越來越好!

01
看這部其一比較Shock的是, 這部的腳本竟然不是寫Last Friends的人! 因為這兩出的風格還蠻像的~ 都還蠻悲慘的. 不像是寫長假&美麗人生那種甜蜜純愛片的人. 首先注意到的是這部有2男1女的三角關係(圭介+Doctor+月子), 再來是主角2男3女中的多層次複雜的人際關係. 只要想像的到的都有! 不是有女友了, 要不然就是可能懷了別人的小孩, 再來是被迫和上司親密接觸, 和學生戀上老師. 這和LF的女女戀, DV關係, 姊弟中的不倫, 夫婦中的外遇...感覺都很類似 - 都是現實社會中的悲劇? 在加上, 兩部同樣是用我們熟悉的上野樹里x瑛太的組合. 怪不得看這部的時候, 有時候會想到另外一齣戲XD

圭介 X 月子
03
這兩人在碰面前就很有緣了: 先是在天橋上路過對方, 再來是在餐廳碰面 (圭介還把月子誤以為是女色狼) , 最後是碰面前月子對圭介的好感. 認識後,又多了一件很巧的事 - 兩人剛好住得很近. 這樣子似乎在暗示兩人最後會在一起~

圭介女友 
圭介已經有女友了, 可是到底對月子有什麼想法呢? 圭介吻了月子還有坦白了他真正的職業, 又幫助有困難的月子, 這難道不會讓月子產生誤會嗎? 還告訴月子 "有時候也要坦誠一點."

第一幕門外的一攤血, 該不會是月子!? (背景對白是圭介說"那時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愛")  要不然就是光? 在預告中只有圭介, 薰, Doctor做在醫院等候室所以 應該是兩人其中一個. 那不然是圭介的女友? 阿~~好想知道~

另外不太確定的是 月子班上的學生好像對月子特別有意思? 先是贊同月子上課方針, 在來還安慰有點沮喪的月子.  

另外要抱怨的是 上野樹里的髮型 ><  嗚, 不好看~ 如果是要用捲髮的話, 可以參考上野樹里之前在2007年冬季日劇中"開玩笑吧!"的髮型, 那還比較好看哩~

薰 X 光
04
這部第二Shock的是, 這兩人會上旅館. 因為光和她朋友月子差好多呀! 兩人剛見就發生關係(雖然沒成功). 慘的是, 這兩人背後關係還蠻複雜的. 薰為了要在工作上往上爬, 被他的上司綁的死死的 還強迫要和她親熱. (嗚, 玉山可憐, 要吻一個胖阿姨. 那阿姨被那麼帥的人吻到還真是幸運~) 另一方面, 光可能懷了別的小孩...所以想借由薰幫她忘記. 不過薰人不錯, 還陪光去醫院做檢查. 光似乎還有想死的念頭...手腕上有多處刀痕.

我有弄錯名字嗎? 怎麼感覺這兩人的名字應該對調?

Doctor X 月子
05
Doctor 單方面對月子很有好感. 約了月子出來喝東西,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沒去 (這樣不行阿! 真替他擔心).

這招太妙了! 
Doctor & 月子這對似乎不太可能. 雖然綽號叫Doctor, 可是他只是個賣醫療器材的人 而且業績又超不好的.

Doctor的妹妹, 明明就是100%日本人~ (笑) 說的日文還比他標準哩~ hehe~


認識!? 
最後, 圭介的爸爸和月子的媽媽竟然是相識的. 也太巧了吧! 故事, 後面會怎麼發展呢~

延伸閱讀: 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