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ny
2010年4月21日 大公 女星新垣結衣主演的新片《花水木》,分別於北海道和美國紐約拍攝外景,早前她在紐約的戲分亦已拍畢。首度踏足紐約的新垣在片中有不少英語對白,今次拍攝使她的英語突飛猛進,可以不間斷地唸上兩分半鐘的英語對白。

變得更加積極

新垣結衣以往因工作關係,到過夏威夷、澳洲和泰國等六個地方,今次是她第一次到美國紐約。原來她很怕坐飛機,所以工作以外從未試過到外國旅行。她笑謂,以前常常覺得外國是危險的地方,所以初到紐約時感到很不安;可是在紐約過了一個星期後,又覺得那裡是一個很舒適的居住地方。

她在本月七日到達紐約,但導演十分細心,頭五日不安排任何工作,讓新垣和工作人員慢慢適應當地環境。新垣大讚紐約街頭的披薩美味,上周六她又去了參觀自由神像,十足遊客的心情。她說,紐約之行甚有意義,使她變得更加積極,也開拓了自己的眼界。

苦練英語半年

《花水木》講述一對男女成長和戀愛的故事。新垣在片中要從十八歲演至二十八歲,角色從北海道的高校到東京的大學,再到紐約工作,描寫女主角遇上的各種經歷。她在片中有不少英語對白,當中她在一場有很多外國人來賓參與的派對場面中,便作了兩分半鐘的英語演講。鏡頭前的新垣看似輕鬆,實際上她早在去年九月已開始惡補英語,在拍攝期間亦不斷上堂,到紐約後亦由一名日籍英語教師伴在身邊。她自謙不擅長說英語,新片令她的英語大有進步,絕對是另一項重要收穫。

繼紐約的外景後,新垣將於今日再飛到加拿大拍攝,相信有了在紐約拍戲的經驗,她很快便能適應加拿大的新環境了。


 新垣結衣去的那兩個地方 我上個月的這個時間也才剛去過! 嗚, 可惜... 我好像沒有遇到明星的運氣. 斗真不知道有沒有去呢? 也可能沒有啦~ 因為劇中好像沒說斗真會在外國, 而是待在北海道吧~

NY 

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