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搜狐網 由曾撰筆寫出《跟我說愛我》、《悠長假期》、《美麗人生》等經典純愛劇的知名編劇北川悅吏子打造的日本富士電視台4月的“木10”新劇《無法坦誠相對》目前的受關注度僅次於木村拓哉的月九新劇。

除了當紅小生瑛太與上野樹裡的第八度合作吸引眼球外,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有可能加盟的消息一出,眾媒體均炸開了鍋。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在中被北川看中擔任“5人組”第5名成員的重要原因是北川與在中第一次見面時,後者用日語表演《悠長假期》中木村拓哉扮演的男主角的深情台詞打動北川“自那以後就對金在中留下深刻的印像”。

《無法坦誠相對》結合當下從美國發端席卷全球的Twitter之風,講述五個通過網絡認識的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瑛太將在裡面扮演正義的攝影師,上野樹裡則是私立高中的兼職老師, 關惠美則出演兩人的好友,玉山鐵二則詮釋統領“5人組”的領袖級角色。圈內人稱北川自與金在中認識後兩人一直保持著聯系,前者在自己的博客上還透露“成為 親友的關系”。金在中曾在《天國郵差》中與《不夠坦率》的編劇北川悅吏子有過合作,而且金在中日前秘密抵達,這令他成為“最後一個角色人選”的說法更具可 信度。現在收到消息的各大媒體都積極與金在中經紀、《無法坦誠相對》劇組聯系,希望可以拿到電視劇拍攝跟訪的權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金在中真的入主《無 法坦誠相對》劇組,那麼“殺來追星的粉絲數量不容小視”,有媒體稱“他很可能喧賓奪主,搶去瑛太和上野樹裡等人的風頭”。去年金在中在韓國濟州島拍電影外景時,趕到的大批粉絲甚至一度影響了電影正常的拍攝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