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搜狐娛樂訊 去年末,如願在紅白歌會上亮相的傑尼斯偶像團體NYC boys近日宣布正式出道,組合以中山優馬(N)、山田涼介(Y)、知念侑李(C)這3名16歲少年為核心成員。有日本媒體指出這意味著Hey!Say!JUMP與中山優馬w/B.I.Shadow兩個組合“實際意義上的解散”。

NYC boys中的中山優馬是去年才出道的5人團體中山優馬w/B.I.Shadow的核心,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則是2007年出道的10人組合 Hey!Say!JUMP中最有人氣的兩名成員。根據傑尼斯方面的消息,之前就已經有錦戶亮兼任NEWS和關8兩個組合的先例,今後“他們三個人也和錦戶 亮一樣,同時在兩個組合中進行演藝活動”。雖然傑尼斯官方否認了Hey!Say!JUMP與中山優馬w/B.I.Shadow要解散的消息,但今後的重心 將轉移到NYC是無可置疑的事實。

“中山優馬是傑尼斯事務所社長最偏好的新人,去年看到無論如何都要NHK答應作為嵐出場紅白的附加條件之一的NYC boys的表演就讓不少媒體猜測2010年傑尼斯方面將會有更大的動作”,果然如今NYC宣布正式出道。將於本月底發行新單曲的Hey!Say!JUMP 現在幾乎被所有媒體“冷淡”(傑尼斯不再花大力氣宣傳),而中山優馬w/B.I.Shadow中除了中山“其他成員可能會‘自然消減’”。(舍人/文)
@ NYC果然正式出道了~ 不過我想大概會被很多人罵吧 畢竟是社長偏好的團. 這樣一來 不知道Hey!Say!JUMP!以後會怎樣~ 可是就只有中山優馬, 山田涼介, 和知念侑李這三人組成的團體 真的有點怪耶, 因為裡面的兩人都已出道在Hey!Say!JUMP!了, 那要不如中山優馬加入Hey!Say!JUMP! ? ummm 種知就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