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搜狐娛樂訊 被認為是收視神話木村拓哉接班人的傑尼斯NEWS組合成員山下智久與女星北川景子的戀情是現在日本藝能界最受關注的一樁緋聞。近日有日本媒體報道,山下公然向傑尼斯高層表示希望與北景的戀情能堂堂正正曝光。

去年聖誕節甜蜜的賞燈飾約會,在東京都內某高級意大利餐廳和溫泉出沒,今年1月上旬來到北川的神戶老家到生田神社、鐵板燒烤和咖啡店 等地度新年,最近即使雙方工作忙碌亦不忘相約在表參道、目黑等地短暫相聚……從去年被周刊拍到牽手約會到今年不斷“目擊到兩人約會”的傳聞,“拍拖的事情 似乎再也遮掩不住”《日刊現代》的娛記稱。周刊記者分析雖然近年來傑尼斯對旗下藝人似有“寬松處理”的趨勢,不過“這只是表面現像”,與前輩H,T的K以 及T的N等已到“賞味期限”(過氣)不同的是,山下目前是走勢最為看好的一名偶像“現在是重要的時候”高層多次欲說服山下放下戀情,暫時以事業為重。

另一邊,北川景子的事務所亦以去年被解雇的澤尻英龍華為例,告誡其“與山下的戀情不要太張揚”。從合作《零秒出手》從就傳出北川主動向山下發追求攻勢,即便是山下忙於拍月九劇,兩人亦抓緊時間見面。昨天北川景子在出席自己主演的電影《花 後》的特別試映會時,一番發言亦成為今天不少媒體捕風捉影的對像,片中她扮演日本江戶時代的女劍士“電影裡描述的是不能自由相愛的年代,這是一個不能夠向 心上人表達自己愛意的角色。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與角色有很多同感”,北川指自己也是“不能自由戀愛”,有媒體指她影射的正是自己現在與山下智久的拍拖遭 到粉絲、雙方事務所的強大阻力所發出的感言。(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