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蘋果日報 小栗旬首度執導電影《SURELY SOMEDAY》,獲選北海道「第20屆夕張國際奇幻影展」開幕片,前天羽田機場受濃霧籠罩,航班延誤3小時,他與片中演員小西真奈美、小出惠介等趕在電影首映前抵達,十分驚險。 27歲的他,5年前籌拍該片,去年順利開拍,成為日本影史最年輕便升格導演的男演員。

7月日本上映
該片預定7月在日本上映,前天在夕張影展搶先曝光,吸引700名觀眾捧場。
他笑說:「現在剛好是晚餐時間,不過我有信心,這部片會成為大家的精神糧食,你們要吃飽一點哦!」【鄭孟緹╱綜合報導】

 

小栗旬現身處男作放映會

2010年2月27日【明報專訊】本港導演杜琪峰有份擔任評審的第20屆夕張電影節,前天至下周一於北海道夕 張市舉行,Tokyo Dogs男星小栗旬首次執導的Surely Someday獲邀為開幕電影,前天他與主角、《交響情人夢》小出惠介及《烏冬廚神》小西真奈美出發時,航機卻因濃霧而取消,最後遲了4小時,在下午5時 左右才抵達當地,原定在夕張車站舉行的活動亦被迫取消。昨天Surely Someday再舉行試片,特別招待當地190名高中生欣賞,小栗旬與幾位主角突然現身戲院,令學生們十分意外兼興奮尖叫。另一方面,小栗旬等人昨天更到夕張市政府部門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