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成宮
2010年2月24日
搜狐娛樂訊 23日消息,演員成宮寬貴在出道10年之後,將首次主演4月開播的TBS新劇《不良仔與眼鏡妹》(周五晚10點)。同名漫畫一直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成宮寬貴將在劇中扮演不良男生品川大地、仲裡依紗則扮演原不良少女的年級委員足立花,兩人之間發生了很多趣事。

品川大地是一位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不良學生,為了友情他不惜和人吵架。而戴著眼鏡品行端正的足立花其實在初中時代是一名傳說的暴走族,周圍的不良都很畏懼她。

成宮表示:“其實我也和品川大地一樣,是個很害羞的人。希望能和仲裡依紗小姐以及其他的演員盡快縮短距離。”仲裡依紗也說:“足立花的動作戲是最大的看點,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一部嶄新的學園日劇。”

@ 原本應該是錦戶亮主演的
《不良仔與眼鏡妹》, 現在換作是成宮主演囉. 本來我還蠻期待亮的演出, 既然他被傑尼斯撤出, 那也沒辦法. 不過還是要恭喜成宮可以主演唷~ 他真的飾演了好多年配角唷. 其實他照型也算多變, 大多是演壞人或無用的人, 演壞人的時候, 我有時候還一度認不出這個人勒. 總之是不錯的演員啦~~ 還是期待他的演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