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2010年2月15日  2月12日TBS播出的《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五集龜梨和也女裝搶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該集獲得了8.5%的收視,是繼首回的12.1%後迄今的最好成績。播出前,從TBS電視台方面傳出收視如果繼續下滑下去的話,有可能會縮短播出的集數。

今天據日本媒體報道,盡管《完美小姐》承受外界非議的壓力,不過攝影現場的氣氛卻是出奇地愉快。當中的兩位主角是KAT-TUN的龜梨和被稱為“孩子店長”的8歲小童星加藤清史郎。在去年NHK大河劇《天地人》中飾演主人公直江兼續幼少期的加藤是目前日本藝能界最當紅的童星。《完美小姐》從首集的12.1%、陸續下滑至第四集的5.2%“什麼時候被停止播放也是不意外的事情”某TBS的工作人員稱,不過頗具諷刺意味的是,“收視越是低迷,眾主創反而沒有情緒低落,現場的氛圍反而是越加高揚”。知情人透露第五集攝影期間恰好臨近情人節,龜梨和加藤“秘謀”合伙親手制作巧克力給全劇的工作人員“兩人這番‘逆情人節’(日本的情人節時通常是女方送巧克力給心儀的男士)的驚喜,讓劇組人員們感動不已”。龜梨和加藤因合作此劇“結成兄弟一樣的感情,加上手越祐也和內博貴,戲內外其實沒什麼兩樣”。有趣的是,加藤是《完美小姐》劇組當之無愧的人氣王,連龜梨、手越和內博等IKEMEN也對其“殺人的可愛”甘拜下風。

另外,近來業界內關於龜梨力勸加藤加入到傑尼斯事務所的說法傳得頗開。事實上,現在加藤簽在童星專屬的經紀公司,據業內資深人士介紹“加藤以後要繼續演藝事業的話,移藉(轉簽其它事務所)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從目前的狀況下,“他轉投傑尼斯的可能性相當大”。但是有媒體指出,“加入傑尼斯前就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加藤將會是創紀錄的一個,這樣反而會給他加入傑尼斯帶來困擾”。而且加入傑尼斯的話“他將來可能會轉型到歌手的方向,這樣縮窄了他發展的空間”。“但是沒有強大的藝能公司做靠山,加藤以後的路也會更加地難走”某圈內人士感嘆道,看來關鍵是小加藤本人是否想把演藝事業當成以後的人生方向。(舍人/文)
@ 雖然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收視率不太好, 可是他的新聞可真多呀.
@ 第五集收視率有變好, 希望可以繼續上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