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中國時報  放浪兄弟成員從7人增加到14人,「吸金」功力加倍,2009年底再獲「日本金唱片大獎」。由團長HIRO領軍的「LDH」事務所,亦成功拓展業務,旗下除放浪兄弟藝人經紀,還有舞蹈學校、服裝品牌「24Karats」等,就連已分手的女友佐田真由美設計的飾品品牌,也因在LDH旗下,業績蒸蒸日上。

「把自己當歌迷」做音樂

「放浪兄弟」兩年來都被推估為日本收入最高藝人,光唱片銷售一年就逼近200億日幣(約71億2480萬元台幣), 去年唱片業大喊不景氣,他們推出的新專輯《給珍愛的未來》發行首日就突破百萬張。主唱ATSUSHI說,製作專輯祕方無他,「把自己當成歌迷,我會想要聽 什麼樣的音樂?怎樣的專輯我會想買?」每張專輯、每次巡迴演唱,團員都從這樣的原點思考。HIRO也說,「做一張專輯,通常從2、3年前就開始計畫,觀察 市場,要讓所有的歌迷都喜歡。」

14成員分身乏術行程滿

除歌手本業外,「放浪兄弟」手上還有包括《EXILE GENERATION》、《EXH》和《週刊EXILE》在內的3個電視節目,以及在東京、大阪、宮崎、札幌、福岡、松山和台北等地設立的舞蹈學「EXPG」。

名模女友閃電嫁上班族

團長HIRO坦承,除了東京校因設立在LDH事務所樓下,可就近照顧學生外,其他分校常是在巡迴演唱時,才有空親自授課。ATSUSHI則笑說,雖成員有14位,但常分身乏術:「要是沒有經紀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行程該怎麼安排。」

日本名模佐田真由美曾與團長HIRO交往6年,但2008年底她卻宣布閃電結婚, 老公不是HIRO,是位平凡上班族,讓日媒跌破眼鏡。佐田雖與HIRO分手,她設計的飾品品牌「Enasoluna」仍由LDH事務所經營,5年來除在東 京澀谷、大阪等地設分店,品牌與長谷川潤、岩堀芹等模特兒以及「放浪兄弟」另一主唱TAKAHIRO聯名推出的飾品也都熱賣,「放浪兄弟」團員還常戴著飾 品上節目,宛如免費廣告。她算盤打得精,分手情侶仍可一起「賺」。 【葉宜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