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搜狐娛樂
木村拓哉目前被內定為4月富士月九新劇主演,女主角卻遲遲未能定下人選。據電視台的關系者透露,劇組日前邀請宮崎葵出任女一號“不過她就以劇本都還沒有出來”為由婉拒,雖然宮崎葵的事務所還沒正式回絕富士“看來沒戲”。


另外,其他新日劇的主演陣容也陸續浮出水面。富士木日晚上10點檔將推出由瑛太和上野樹裡主演的戀愛劇,劇組也是之前兩人合作大獲成功的《最後的朋友》的原班人馬。同台的火九則是“國民妹妹”上戶彩主 演的刑事劇,火10則是曾由阿部寬、竹內結子主演的《Batista團隊的光榮》的續集。朝日電視台的金23則推生瀨勝久領銜的《TRICK》,TBS日 九預計播放改編自東野圭吾《新參者》的同名新劇,主演為阿部寬。同台的土八檔則有集結了山本裕典、三浦翔平、大東俊介等年輕偶像的校園劇,題目尚未確定, 是圍繞新體操展開的故事。現在處於收視苦戰中的龜梨和也主演的《完美小姐進化論》的金10檔則從4月開始播放錦戶亮主演的喜劇《不良仔與眼鏡妹》,此後則 是同門前輩長瀨智也擔綱的新劇。TBS新劇幾乎都是“傑尼斯家族的天下,而論制作費,TBS是目前最有錢的民放電視台”某圈內人稱。

@有錦戶亮主演的日劇耶~~XD 我又想看了~ 阿..我得趕快補上 一公升的眼淚...之前因為知道這部蠻悲哀的 所以一直很抗拒看這部. 不過我還是想看有錦戶亮&藤木直人的演出表現~
@再來另外期待的是上野樹裡&瑛太主演的戀愛劇囉! 續最後的朋友沒談成的戀情(類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