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明報
由福山雅治主演富士日劇《神探伽利略》,平均收視率高達22.2%,TBS電視台不甘後人,宣布4月播出推理劇《新參者》,成為該台自《流星之絆》後,再次改編《神》劇原作者東野圭吾的小說,並請來《白色春天》阿部寬首次飾演名偵探加賀恭一郎,剛獲上司派往
日本橋警署當值,即發生一宗獨居女性謀殺案,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整個社區的居民均有可疑,他運用敏銳的觀察力和推理技巧,決心緝捕犯人歸案。

直木獎得主東野圭吾去年推出《新參者》小說,短短數月間銷量高達38萬冊,TBS電視台立即買版權翻拍。主角加賀恭一郎早在1986年初次現身東野的小說世界,《新參者》正是第8部以加賀做主角的推理小說。

@ 阿部寬終於接新戲耶!! 期待~
@ 最近想看一部以前沒看的日劇 - - 甜心小廚師~ 這也是阿部寬主演的喔~ 這部阿部寬也有出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