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02
03 04

cover
演員:

荻原早紀/ 菅野美穗
藍田光輝/ 谷原章介
坂本正登/ 塚本高史
長部璃子/ 永作博美
今田健治/ 市川知宏
横谷里美/ 能世安奈
増野所長/ 西岡德馬
荻原光/      朝加真由美
長部善隆/ 山口馬木也            
長部富貴惠/高林由紀子

播放時間:2010-01-13 開始每週三(水) 22:00~22:54
脚本:遊川和彦(遊川和彥)
主題曲: aiko「戻れない明日」

荻原早紀是位一心要考上律師執照完成他爸爸來不及完成的夢想的32歲女性. 不過卻九年連續沒考上. 因為年紀比較大的關係, 客戶們常常誤以為他是律師. 事實上他只是個律師助理. 面臨適婚年齡的荻原, 老闆都願意幫她加薪 希望她今年不要再去司法考試了. 就連在超商遇到高中同班同學(長部璃子)也都已結婚生子了.

05 06
坂本正登, 荻原的男朋友, 原本要等到荻原拿到律師執照才結婚 結果受到長部璃子的影響 也正式的向荻原求婚. 荻原本來就打算當上律師再考慮他們的婚事 所以一時之間也不太確定該怎麼做. 長部告訴她 板本條件那麼好 錯過了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了 所以就拉著她去試穿婚紗. 其實唯一能使荻原結婚的是他媽媽. 如果她媽媽那麼想抱孫子 那麼她現在能盡的孝道就是結婚.

07 08
在婚展的時候遇到了一位狂向狄原示好的警官藍田光輝, 一直叫荻原不要結婚 (這樣的人怎麼會出現在婚展呢?).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長部的用意, 這個人不知道是雞婆,熱血還是另有企圖. 看起來很可疑.XD 在要答覆板本的這一天, 又突然發生很多事. 先是藍田突然出現, 再來是之前的一位客戶鬧自殺. 在救回客戶的同時, 狄原也表明了他的想法. 她覺得 不應該有擁有讓男人養活的這個想法 還有擁有要不依靠男人也能活的自信. 她始終覺得 一定要先通過司法考試 成了律師能養活自己才能考慮婚事. 板本聽到這個應該覺得似乎也聽到答覆了吧!

09 10
最終荻原的答覆是 NO. 雖然說YES他的父母會放心 經濟負擔上也會比較輕鬆 也能從寂寞中被解放出來 但他還是希望板本能要她咬緊牙關堅持自己的生存方式 而不是要他放棄... 所以這樣的結婚她不需要! 交往了十多年, 坂本真的不相信他會被拒絕. 一瞬間把之前忍耐很久沒說的話全部還給荻原. 他生氣是難免的...現在令人擔心的是 不知道他會不會報復?

11 12
其實荻原一直很限制自己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所以放棄了很多他很多能做的事. 她也很累. 不過他意志力真的很強 所以才能堅持到現在.

13
最候看到了荻原在房間, 唱歌跳舞... 紓壓吧? 哈哈~ XD

延伸閱讀: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