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最後一集了, 這集還加長了10分鐘呢. 不過沒有感覺到劇情很緊湊. 對於結局, 我覺得不討厭就對了. 雖然希望早紀可以有個歸宿, 不過她算是個女強人, 所以當個單親媽媽也合理啦. 我有料到早紀一定會考到律師執照的, 不過沒想到是第10次才考到. 這第9次失敗的原因不明. 唯一想的到的, 可能是因為肚子裡的小孩, 所以才導致狀態不佳吧.

01
早紀到考場後, 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這裡看得有點緊張呀. 在痛苦掙扎中的時候, 早紀無助的罵了小孩 說這樣的小孩我不需要 XD 這樣無視於補吧? 早紀之錯後, 向小孩道歉, 說小孩對她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早紀本來想棄考的, 不過小孩似乎有查覺到, 還真的乖乖的不動了, 並支持早紀去考試. 早紀後來才繼續去考試的.

02
小光打算在早紀考完後, 不管通不通過, 都要像早紀求婚. 在準備遞出結婚證明給早紀的時候, 正登剛好出現在病房門口外. (笑) 還真不順呀~ 這兩個人老是互相打擾, 難怪和早紀都沒進度. 之後, 正登被請進來了. 早紀讓正登抱了小孩, 並且告訴小孩, 正登是爸爸唷. 早紀同意讓正登做小孩合法父親. 這似乎暗示了早光配不太可能. 還有正登 vs 小燈, 名字真像呀~

03
結果早紀真的沒考上, 於是早紀決定要放棄當律師了... 大家不願接受, 所以璃子為早紀演了一場戲, 好讓早紀早紀敞開心扉, 正視自己的心中真正的想法..  小光看早紀這樣, 也決定不向她求婚, 要求她繼續考律師. 璃子的謊還真的成功. 呵呵, 我一直覺得璃子的表情超好笑的~

04
璃子的小孩也出世了! 這時候, 正登又在門口徘徊 XD 好心帶璃子兩個小孩和他前夫來見她. 到最後, 我好像完全不討厭正登了呢. ^^ 大概是他已經不再這麼自私了吧!

05
06
結局, 竟然是璃光配! SHOCK. 這兩個還真恩愛呀! 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璃子當護理, 小光當食堂廚師 -- 還丟飛吻~ 不過仔細想想, 小光還蠻衰的. 因為他愛的女人, 都有別人的小孩耶.

07
08
早紀當了單親媽媽. 偶而會帶小孩去見她爸爸正登. 不過說實在的, 這小孩有夠不可愛的. 到底是像誰的個性呢.

09
終於拿到律師證書! THE END!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