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集的收視率跳到15.9%耶! 比上集高出2.3%. XD 很高興這集, 早紀, 小光, 璃子他們能夠和好. 我想了想, 其實就算是朋友, 偶而也是會起爭執的, 所以上一集看到他們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 要是故事就這麼結束, 我大概會覺得這部被編劇給寫爛了. 現在, 我覺得編劇把友情詮釋得很好^^ 當朋友除了能在一起快樂, 傷心, 和苦惱外, 也是能一起吵架發洩的. 最終, 像早紀這樣固執三十二年的女人, 原來還是可以被改變的!

02
要活在這世界, 光靠一個人果然還是很辛苦的. 所以如果有朋友的話, 至少可以互相幫助. 即使在實質上幫不了什麼, 可是至少可以向對方傾訴自己的煩惱. 這種道裡, 想也想不到, 早紀得得花上三十二年才能理解. 這樣感覺有點悲哀耶. 總之, 最後很替早紀快樂, 因為小光和璃子沒有因早紀說得太超過而離開她.

0304
0506
另外, 正登又向早紀提出要他們在一起的這番話了, 雖然不是求婚, 不過看起來很像了(還遞出玫瑰花束)! 要不是有人來打攪...早紀還差點答應了! 哇, 這點我看了超緊張的. 因為早紀生病最難過的時候 身邊又沒半點依靠, 正登的出現反而幫了她. 這舉動很難不被感動吧! 雖然我覺得正登說的話很欠扁, 可是他說的也沒有錯. (Oh no>< 我完全被影響了!)

07
08
呵呵, 不過最奇怪的是, 他帶來的生日禮物竟然是玫瑰花束!? 這哪是禮物呀!  他都快跟別人結婚了...還跑來前女友這裡說這些. 看來他對早紀的感情還是有的. 他只是想在最後沒希望前, 做最後的努力吧! 看到這我竟然有點同情他 =p

 09
最後, 璃子還有小光終於都找到自己未來的路囉! 璃子如果還待在她婆家的話, 一定會繼續受委屈的, 所以她決定離婚, 自己扶養她肚子裡的小孩. 小光打算當個廚師, 用他的料理, 讓顧客開心. =D 感覺結局會是個Happy Ending. 我想早紀一定會考上律師執照的吧! 還有, 希望璃子婆婆的倒下 不會引響璃子要離開的決心!

10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九集, 第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