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

2010年7月9日 韓星網  蘇志燮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深邃的眼神中藏著一絲憂鬱,充滿魔力的眼睛與修長的手讓人無法不關注他。

他的無限魅力吸引著人們的關注,作為演員他的外貌帶來一種獨特的氣息,尤其適合憂鬱的角色。蘇志燮成為明星是因為KBS 2TV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他飾演一名從小被拋棄的孩子,他要找到拋棄自己的媽媽復仇,但最後卻深深的愛著自己的媽媽,蘇志燮完美地詮釋了這一傷痕累累的靈魂。他的眼神就與別人不同,他的憂鬱也與此相得益彰,刺激著女性的母性愛。但他也充滿著野獸一般的魅力,不受任何人的馴服,這也是他能成功詮釋劇中角色的要素之一。

蘇志燮成為明星之後沒有傳出什麼特別的緋聞,雖然與韓智敏曾有交往的說法,但從來沒有關於他的負面消息。透過電視劇以及海報、廣告樹立起形象的他展示了名品好男人的魅力與多重面貌,時尚的造型與搭配、沒有秘密的私生活、出眾的演技給他帶來了眾多粉絲,甚至擁有很多支持他的男性粉絲。在好朋友樸龍河的葬禮上,蘇志燮脆弱的一面也為他反而增加了光彩,他在送走好友的過程中展示了何為男人間的友誼。他第一個跑到葬禮上,流下了無盡的淚水,整個過程中不離開一步,像家人一樣主持著葬禮的進行,最後送走樸龍河時飄下的雨絲落在蘇志燮身上,更是顯得無盡的蕭條。蘇志燮把好友的照片捧在胸前不斷地撫摸,可以感受到他對朋友的愛,為了不給故人的遺屬帶來負擔,他還悄悄地承擔了葬禮的所有費用,並對樸龍河的父親說,從此我是您的兒子。這不是普通人所能擁有的或是輕易學到的厚重之心。

最近看MBC TV《Road No.1》時能夠想起蘇志燮的真實面孔,因為他與在劇中飾演的張宇極為相似,擁有愛別人的至高至純之心,因此他的形象也令人隱隱心痛。與一些因為私生活引發問題的明星相比,蘇志燮既擁有高尚的品格,也有著平常人的一面,是名副其實的精彩男人,相信對此沒有人會有異議。【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